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别被忽悠 小心美容院的危险项目

2011-10-03 10:54: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别被忽悠 小心美容院的危险项目

  一、美容针无法确保安全性
  目前最普遍的美容针包括用于祛皱和瘦脸的BOTOX和美白针,这是很有代表性的两类,祛皱针在注射深度、部位上需要丰富的经验。瘦脸针则在成分配方上大有讲究,绝不可贸然尝试。

  二、光子脱毛有效性和安全性欠缺
  光能脱毛需要一定的能量,太低了效果不好,脱不干净,太高了则会烧伤皮肤。美容院可以提供蜜蜡脱毛等项目,但不应采用光疗。

  三、彩光嫩肤/拉皮/缩毛孔有效性难以保证
  确实有些美容院有低能量的光疗美肤仪,但能量偏低,一般很难达到深层治疗的效果。事实上,即使医院操作仪器,要起到激发胶原再生的作用,都需要较长时间的定期治疗,不要指望美容院能给你带来跟多惊喜。

${FDPageBreak}

别被忽悠 小心美容院的危险项目

  四、化学剥脱类换肤非常危险
  化学换肤作用的皮肤深度、用药浓度,即使医生都非常小心谨慎,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决定。美容院的换肤疗程通常打着“果酸”、“植物酵素”的名号,实际上还是属于化学换肤。

  五、口服精油无效
  有些美容院配有营养师,也出售健康食品,但最近兴起的“口服精油”则完全属于高价又无效的噱头,如果浓度过高,还会灼伤消化道。甚至有的产品中会添加雌激素,短期内皮肤会变得很好,但长期服用对身体非常有害。

  六、点痣、祛斑安全性堪忧
  痣和斑的成因复杂,怎样去除,需要皮肤医生检查后才能制定相应的治疗措施,切不可在美容院随意进行,尤其是有腐蚀性的药水,很可能引发其他皮肤问题。

${FDPageBreak}

别被忽悠 小心美容院的危险项目

  七、清肠无效且危险
  清肠一度被认为有排毒减肥和美容的作用,事实上,营养物质早在小肠就完成了吸收,根本不可能通过清洁结肠来帮助脂肪排除,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频繁洗肠,反而可能导致肠道菌群紊乱甚至更严重的问题。

  八、清痘治标不治本
  美容师会帮你把痘痘黑头挤出来,但不会给你抗菌治疗的药物。如果手法粗暴或消毒不当,反而可能引起皮肤感染,痘痘越挤越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别被忽悠 小心美容院的8大危险项目

很多白领MM疏于平时的保养,却更依赖于美容院,美容院护理与医学美疗并不冲突,在效果上,不要抱着“一步登天”或“聊胜于无”的态度。医学美容……详细>>

八大零成本美容攻略 美容又省钱效果堪比美容院

MM们想要美容美肌,有想要节约省钱,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八大零成本美容攻略,帮你有效省钱又护肤。详细>>

进美容院就成待宰小羔羊?美容院5大潜规则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美容,除了在家细心研究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以外,出入美容院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保养方式。但是很多出入美容院的爱美人士……详细>>

在家做spa 偷师美容院让spa威力升级

美容院面膜有些还不如自己买的好,但为何面膜的效果却有天壤之别。按摩是一方面,大家一定觉得在美容院体验一把不按摩只是清洁然后敷面膜效果也非……详细>>

美容院真相在哪里 美容工具大揭秘

去美容院做脸的时候往往要用到一些手执的工具。这些神器可谓多种多样,皱纹、黑眼圈、眼袋、青春痘、黑头都可以去除。但是实际呢?是纯粹浪费时间……详细>>

  • 鲁延林

  • 周伟明

  • 王甲汉

  • 李伟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