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时尚小脸卷发

2012-04-16 08:53:27      家庭医生在线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时尚小脸卷发

    蓬松的顶部是发型的亮点,在视觉上可是有增高的效果哦。内扣式的卷发,塑造出迷人的小脸。配合精致的五官,使MM看起来好像洋娃娃一样呢。

长脸女生适合的时尚小脸卷发

  这款发型很适合学生MM呢,末端翘翘的刘海,带着可爱的弧度,增加了女孩的俏皮感。耳际开始蓬松的卷发,到了尾部以内卷结束,帮助长脸的脸型变小。

长脸女生适合的时尚小脸卷发

  轻薄的刘海依稀可见几分额头,颇有亲和力。俏皮细致的卷发集中在发型的下半部分,配合被挡住高额头的长脸,看起来非常甜美温柔。

长脸女生适合的时尚小脸卷发

  深色系的头发,十分自然,带出邻家小妹妹的感觉。垂顺而柔软的卷发,很好地修饰了方脸的轮廓。良好的光泽度,使卷发更加动人。

长脸女生适合的时尚小脸卷发

  非常容易打理的一款发型。刘海稍有弧度,主体部分的卷发与卷刘海互相呼应,且过渡部分自然不生硬,使得高颧骨并不显得突兀,完美小脸立刻显现。

长脸女生适合的时尚小脸卷发

  整齐的刘海,看起来颇具质感。头发统一内卷的方向,遮挡住肉肉的两颊,使得脸型曲线更加柔和,起到了修颜的功效,从而产生小尖脸的效果。

长脸女生适合的时尚小脸卷发

  刘海强大的修颜功力,是绝对不容忽视的。用刘海挡住额头,掩盖“马脸”脸型过长的缺陷。稍显凌乱的小卷发,在视觉上有蓬松效果,对比之下脸型更显小。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时尚小脸卷发

  凸显女人优雅味道的淑女味发型,后部头发的厚实,掩饰头型的扁平,前额的偏分设计,长刘海贴在脸颊,简单却不平凡的搭配,更显女人的柔美带淡雅,质感的弯弧度,长脸被修饰得更精致小巧。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时尚小脸卷发

  长脸中长发发型

  中分刘海发型设计散发出轻熟女的美丽与大气,气质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不论是在职场还是生活中都是你最耀眼。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必看女星长脸发型范本

不熟悉Sarah Jessica Parker,也会知道《Sex & The City》这部出名的电视剧,大概也会对她有所耳闻。Sara……详细>>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韩式中长卷发更添时尚

圆脸美眉常给人可爱,萌萌的感觉,不过通过发型的修饰,也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风情呢!下面就来介绍给圆脸女生设计的几款发型。详细>>

长脸型女生最适合的发型 4款发型让你轻松修颜

虽然圆脸容易让人显胖,但长脸型也不一定很好看。脸型较长的女生可能一直都有着别人说驴脸或马脸的顾忌,长脸型的女生五官可能更有立体感,但太长……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潮流卷发最适合肉肉脸

卷发发型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不仅因为卷发洋气时尚,而且还能掩盖脸部缺陷,达到瘦脸的效果。今天推荐的几款卷发最适合肉肉脸,大家看看哦!详细>>

长脸适合编发出什么发型

发丝内卷的梨花头是长脸型女生最好的发型选择,向内的头发卷曲,刚好到下巴的位置,脸型变得精致小巧,配合齐眼睛的刘海,打造精致的玲珑小脸,而……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