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衬衫搭配技巧 领子一定扣起来

2012-06-29 17:29:24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载

  

衬衫搭配技巧 领子一定扣起来

    双色设计衬衫,天空蓝色柔和色感,衣领还有袖口部分是黑色皮革配色,多了几分精致搭配裙子,裤子都很适合!

衬衫搭配技巧 领子一定扣起来

  春季魅力图案的衬衫,黑色是小马图案,局部的褶皱处理,增添女人味。简洁的剪裁设计,在衬衫搭配上领子扣起来多了几分学院风的优雅气质。

${FDPageBreak}

衬衫搭配技巧 领子一定扣起来

  象牙白色自然垂感的衬衫,经典的款式设计,内层纽扣开襟,整洁大方,一定要把领子扣起来。款式宽松自然垂感的衬衫,内层纽扣开襟,整洁大方。款式宽松不会有着衬衫拘束感,简单黑色半身裙,简单的黑白配都很时髦。

衬衫搭配技巧 领子一定扣起来

  简单轻薄材质的衬衫,带点透视感,是蝙蝠袖版型,比较宽松,在肩部有着褶边的设计多了几分柔美,收褶设计的袖口,整个感觉飘逸的灯笼袖 ,简单搭配牛仔裤清爽舒适。

${FDPageBreak}

衬衫搭配技巧 领子一定扣起来

  颜色超棒,粉绿色在今年春夏大热的色彩,充满着冰淇淋的色泽,嫩嫩的颜色,非常衬托肤色的。隐藏式的纽扣开襟,简洁清爽,在领部的扣子同色系非常的合衬,今年一定要拥有一件这样的衬衫。

衬衫搭配技巧 领子一定扣起来

  星星图案的衬衫,宽松的版型在轻薄的面料有着浪漫的性感。年轻感十足的星星图案,搭配蓝色小A字裙多了几分活泼感。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样衬衫怎么搭配才更好 领部设计点亮全身

今年大热的新款衬衫特别的设计会让你更有爱,从领部的设计风格中可以把衬衫演绎的更女性化……详细>>

白领最爱 春夏时尚白衬衫集合

白色衬衫2011春夏充满着惊喜,透视的小性感与淑女气质相混合,注定要闪耀整个春夏。8款白色衬衫解读着简单的优雅,装扮着你的美丽。 ……详细>>

女式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8款衬衫搭配法则

衬衫可以说永远不过时的衣服了,而且几乎一年四季都可穿。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女式衬衫的搭配技巧,各位MM来看看吧。详细>>

格子效果衬衫实用选搭技巧(图)

格子衬衫,几乎每个人都喜欢。但是应该如何穿好格子衬衫呢?其实我们这里所说的格子效果,并不仅仅局限于横平竖直的方格,各种锯齿纹,千鸟纹,甚……详细>>

牛仔配衬衫初秋出行好搭配

无论是经过洗白处理,做旧感的复古牛仔,还是新鲜丹宁材质的牛仔衬衫,都受到越来越多潮人的喜爱。既可以演绎西部风格,也可以展现街头轻熟风。到……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