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多吃“彩虹食品” 严谨护肤当个美容科研狂人

2012-06-26 08:08:19  VOGUE时尚网    转载

    护肤领域傲娇的“谢耳朵”们则表示:想让衰老来得慢一点,就要如做科研项目,要讲科学,要严谨,要执着,营养学,化学成分,中医养生……方方面面知识都要学习及运用起来。

  达人:James,台湾美容达人,从事美容行业20年,曾是林志玲、舒琪的形象顾问

  来自台湾的美肤达人James老师5月20日出现在武汉广场,给江城的美粉带来了一堂养生、保湿美容课堂。James老师说,夜间肌肤流失的水分,达到日间的四倍,一款好的夜间保湿精华产品能让护肤事半功倍。

  要漂亮每天喝3000毫升水

  James老师强调,自己每天都在坚持四件看似简单的事: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每天喝3000毫升的水。3000毫升相当于8到10大杯,多忙都不要忘记噢。每天21点以后,尽量不要进食和喝水啦,不然第二天会浮肿。

  要漂亮请23点前入睡

  晚上几点入睡好?11点之前!因为晚11点到凌晨2点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段。夜间皮肤易流失水份,因此选一款好的保湿精华可以事半功倍。James老师推荐碧欧泉新上市的睡美人晶莹霜,这是一款能迅速补充及锁定肌肤水分的产品。

  要漂亮请用精华

  许多MM认为睡前什么都不涂是减轻肌肤负担,其实这是误区,夜间是皮肤细胞再生的最佳时期,好的精华产品有助于细胞修复,而且精华液的分子颗粒较细,也最能被肌肤吸收。

  为让精华更好吸收以及防止面部肌肉下垂,按摩皮肤很必要。涂一些按摩膏或者精油,将五指分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沿着法令纹向上推,一定要向上,不要向下。


  达人指点:蔡红琳,武汉协和医院博士,湖北省临床营养专家

  5月19日及20日,美国专业医师品牌裴礼康举办了揭开“科学美肤,健康生活”的奥秘大型主题活动,特邀知名营养师蔡红琳医师来到武汉广场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怎么样吃才能更美丽。

  少吃:含糖多的食品

  据蔡医师介绍,美肤的关键是改善内在,往往不健康的人,观察其皮肤就会有所显现。

  导致人体发炎和衰老的原因有很多种,而饮食是最根本的原因。能诱发炎症的食品是那些能导致血糖含量快速提高的食品,例如食糖和土豆、面包、糕点和年糕之类的食品都能被迅速转化为血液中的糖分,而糖分子会通过糖化反应滋生炎症,炎症产生的酶会破坏胶原质,导致皱纹出现。

  少吃:过度加工的食物

  现代人因为工作压力过大,经常熬夜或在外用餐,使得很多人的饮食都非常不均衡。其实,在这样的季节,我们更应该少吃过度加工的食物,平时在家做一些凉拌和水煮的菜肴,再配合一些橄榄油和酸奶也是对身体非常有益的。

  美白是中国人永恒不变的主题,蔡医师建议MM们,记得要每天补充维C,可以用新鲜柠檬汁泡水喝。

  多吃:彩虹食品

  那些吃哪些食物能抗炎、抗衰老呢?蔡医师说,有个简便的方法:就是直接挑选那些色彩鲜艳、颜色较深的植物和海鲜就可以!颜色越鲜艳越好,因为色彩最鲜艳的植物含有最多的抗氧化物——它能帮助人体消除炎症爆发时所释放的自由基,包括水果、蔬菜、坚果、种子、豆子和豆荚。

  炎炎夏日,我们更容易变得油光满面,倍感疲劳,这个时候,就可以配合服用一些抗氧化的营养补充品,以补足日常饮食中的不足。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食品让你越吃越美 hold住美丽肌肤

顿顿佳肴配美酒,酸的、甜的、辣的,滋滋有味叫人停不住。省妇幼美容中心主任陈敏提醒您,好吃好喝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养颜啰!尽量吃些清淡饮食和富……详细>>

香蕉祛斑同类美容食品

香蕉可以祛斑,这是大家公认的。可是也许你不喜欢香蕉的味道,还可能觉得香蕉比较贵,可是在紫外线高度照射下,是雀斑滋生的旺季,非常赞的美白祛……详细>>

常见十种美容食品吃出白嫩肌肤

眼下的女性每天都在为自己能拥有娇人的肌肤煞费苦心。其实,只要坚持多吃美容食品,你的肌肤就有了天然的保护,既简单又实惠。详细>>

三月吃美容水果 春季护肤抗衰老必备!

干燥容易肝火大旺的春季,吃水果可有很多讲究呢,吃对水果,不仅能补出人体所需维生素,还能让你美颜永驻哦!详细>>

今夏最in美搭 彩虹色调成主角

在朝气蓬勃的夏日里,光亮夺目的色彩往往是着装打扮的必备。有着高饱和度的彩虹色调是美女们的最爱哦,青春紫、樱草黄、宝石蓝等等丰富的色彩变化……详细>>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