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画眉化妆教程 怎样给自己修好看的眉

2012-06-14 04:57:31      家庭医生在线

    用眉笔画出合适的眉型,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应该拔去的。用眉钳和小镊子把多余的眉毛都拔掉,修理出形状来。为了减轻疼痛,可以先涂一些润肤品。拔的时候要拉紧眉部皮肤,一根根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向外或是向上拔。这就是修眉的必要步骤。

    以下有详细的七步走和三步走两种,MM们可看自己的时间来选择一种画眉方式。

    第一步:

  先用眉刷刷干净眉毛后,再用棉球沾上酒精或是有收缩性质的爽肤水清洁眉毛及其周围皮肤。

  第二步:

  用沾了温水的棉球或是热毛巾捂住眉毛,使这个部位的皮肤变得松软。

  第三步:

  用眉笔画出合适的眉型,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应该拔去的。

  第四步:

  调整眉毛的长度,用眉剪修整过长和向下长的眉毛。注意眉尾应该短一些,越靠近眉头应该越长。从眉毛中部到眉尖,不要剪得太短。

  第五步:

  用眉钳和小镊子把多余的眉毛都拔掉,修理出形状来。为了减轻疼痛,可以先涂一些润肤品。拔的时候要拉紧眉部皮肤,一根根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向外或是向上拔。

  第六步:

  用修眉刀将眉毛周围的细毛和多余的毛都剃掉。

  第七步:

  用爽肤水拍打眉毛及其周围皮肤,以收缩毛孔。再涂上润肤品保护。用眉刷刷双眉,定好形状。


  步骤1. 先将多余的杂毛剔除

  (I)先将剃刀从发际处开始由上往下剔除

  (II)眉毛到发际这个地带很容易长出杂毛一定要在描绘眉型之前剔除干净。先从发际处开始往下剔除至眉毛的上方后停止。

  (III)以由下往上的方式再次将杂毛剃干净

  (IV)为了避免有些角度无法将杂毛完整的剔除,因此要以由下往上(眉毛→发际)的方向再做一次剔除的动作确保完全清除杂毛。

  步骤2. 利用剪刀来做修剪

  (I)顺着眉峰的边缘来修剪眉上的杂毛

  (II)先将想要的眉型大致框出来之后,将超出眉型上方的杂毛全部剪掉。避免给人一种眉毛参差不齐的感觉

  (III)以水平的方式来修剪眉下的杂毛

  (IV)使用眉毛刷先将所有的眉毛往下梳,过长的部份就以水平的剪法来做修饰。切记剪刀要小部份小部份的来修剪才是正解。

  步骤3. 正确描绘眉型教学

  (I)下笔不要太重。

  (II)画眉毛首先要注意的重点就是“下笔不要太重”。先从眉头开始描绘到眉峰的位置,眉头要画的淡一点,到眉峰再开始画的浓一些。

  (III)接着是描绘眉峰到眉尾的部份。

  (IV)眉峰到眉尾可以画深一点,但是眉尾不要画超过眼尾的位置。最后还可以再擦上染眉膏让眉毛与发色更加的接近,会比较有整体感。

  (V)最后在眉头&鼻梁擦上眉粉。

  (VI)想要让眉毛与眼睛更具有立体就要再加上一道程序。只要在眉头到鼻梁擦上淡淡的一层眉影粉制造出阴影感,就能为眼神魅力加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眉、修眉、纹眉

眉飞色舞,表示兴高采烈的情绪,蹙额皱眉,传递愁苦窘难的信息。以眉作态,称为眉语。“眉语两自然,忽然随风飘”,表达脉脉情意;“怨黛舒还敛,……详细>>

画眉有技巧 脸型与眉形巧搭配

初学化妆的MM大都会苦恼自己的眉毛,不知道要怎么修饰才好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不同脸型与眉形的搭配及画眉的技巧。详细>>

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

在化妆前建议先使用眉钳或者剃眉刀将杂乱的眉毛修整一下,接下来我们需要使用眉笔对眉毛的轮廓进行初步的定型。不同的妆容需要搭配不同类型的眉形……详细>>

图文并茂教你如何修眉及画眉

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则是眼睛的框架,掌控着整个脸部的轮廓。眉毛还是打造好妆感的关键,如此爱美的你,怎能没有一个漂亮的眉形?本文……详细>>

教你正确修眉画眉技巧 瞬间提升颜值

一个人若是没有眉毛会变成什么样呢?之前就有网友把一些美女明星的眉毛P掉了,没有眉毛的她们,不要说美了,看起来诡异极了。所以说眉毛对颜值有……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