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隔离霜莫乱用 不同肤质适合的隔离霜大全

2012-06-13 10:45:21      家庭医生在线

  普通肌肤、稍偏黄的肌肤适宜紫色隔离霜、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适合绿色隔离霜等等,隔离霜莫乱用哦。

    肤质一:普通肌肤、稍偏黄的肌肤适宜紫色隔离霜

  紫色有中和黄色的作用,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效果。

  肤质二: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适合绿色隔离霜

  绿色隔离霜可以中和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亮白的完美效果,还可有效减轻痘痕的明显程度。

  肤质三:太白,缺乏血色的皮肤适合用蓝色隔离霜

  可以加强肌肤的透明感,可以较温和地修饰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

  肤质四:较黑的肤色或追求麦色健康肌肤的人适合金色隔离霜

  金色隔离霜还可以让皮肤黑里透红,晶莹透亮,充满活力。

  肤质五: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的皮肤适合白色隔离霜

  能让皮肤的透明度增加,肤色会更干净而有光泽度。

  肤质六: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人适合淡肤色隔离霜

  不具调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润效果。


  在使用隔离霜和遮瑕时,注意以下四大步骤:

    step1:

  隔离霜的作用是隔离肌肤与彩妆的零距离接触,选择一甁合适自已肤色的隔离霜,用于上妆前轻轻涂抹在脸上。

  step2:

  如果脸上有黑眼圈、痘痘之类的问题,能影响到裸妆的妆容,所以一款遮瑕产品,帮来你遮掩瑕疵。同时也需注意选用对自已肤色的。

  step3:

  粉底不但有修容的作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脸看上去光滑作用。注意了在打粉底时,不是越打越多越好,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让肌肤不能正常呼吸。

  step4:

  用散粉定好妆容,同样是根据你的整体妆容来选择颜色。然后均匀的沾取扑在脸上。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夏天用的隔离霜

粉色隔离霜——适合苍白、没有生气的平淡肤色。能令皮肤泛起微微红润,显得健康粉嫩。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隔离霜,顾名思义就是来隔离外界物质侵入皮肤。很多化妆的人都喜欢使用隔离霜,因为它能够隔离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从而达到保护皮肤的效果。但是……详细>>

vov隔离霜

产品名称: VOV (薇欧薇) VOV 隔离霜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的作用?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及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一些隔离霜含有防晒成份,但不是专业防晒产品,只能在紫外线比较弱的冬季使用……详细>>

隔离霜在隔离什么

彩妆、空气中的尘埃、阳光中的紫外线、工作中的电脑辐射,以及各式各样的污染,都是影响肌肤健美的大敌。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寻求各种化妆品来对抗……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