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血糖升高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冠心病

好气色是如何炼成的 五步功夫知性淡定

2012-07-10 16:50:15  来源:伊秀美容网    转载

  【搓捏耳朵】

  双手分别错捏耳廓的内外部,有痛点处为捏的重点,从上到下全部揉搓,在耳垂处手法不妨重一点,以搓热搓红为度,常做耳部按摩,有强肾之功,肾是生命之本,肾强则体建,体建则容颜润红有光泽。

  【干浴面】

  用双手掌从上到下,从里向外缓缓擦面,让脸部皱纹打开,面色红润,这个动作重复20次,久而久之,可以使面部细嫩,面色红润,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静出好气色】

  生气时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会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也相应增加,引起身体抵抗力下降,算上免疫系统,引发疾病,更影响气色。

  易怒的女性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逍遥丸或者其他药物,心神不宁,晚上睡觉不好的人则可尝试和酸仁汤。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爱出好气色】

  每一位成功的男性背后都站着一位伟大的女性,而每一位好气色的幸福女人背后也站着一位体贴的男性,爱情永远都是女人最佳补品,愿每位女性多把握幸福拥有美丽的好气色。

  【最后是抹出好气色】

  现在的化妆品多种多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别太吝啬金钱,它是为我们这些希望得到高质量生活的女性的佣人,要善于使用它!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膏吃出女人好气色

美容膏吃出女人好气色。都说胶东出美女,胶东的女性都知道一个秘方——美容膏。她们说这种美容膏连国际影星巩俐都喜欢吃。这让我很感兴趣,仔细……详细>>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

有养生专家曾经说过,醋是很好的养生食材,其实对于护肤来说,它的功力依然不减。将牛奶与食醋混合洁面,只需简单按摩,即可实现醋的肌肤软化与牛……详细>>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呢?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与养生。现在,专家就为大家带来秋冬季节健康洁面的方方面面,让MM们……详细>>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呢?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呢?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与养生。现在,专家就为大家带来秋冬季节健康洁面的方方面面,让MM们……详细>>

养颜润肤茶 喝出女人好气色

薏仁是清热祛湿、利尿消肿的好选择,它可以有效帮助皮肤淡化斑点、有着极好的美白祛痘的功效,薏仁山楂茶,可以有效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以及水分的……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