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穿越剧引发美容器械热潮 甄嬛玉轮面世

2012-07-17 09:46:28  来源:武汉晚报    转载

  最近,美容教父 牛尔(微博) 在其微博上分享了一款酷品:看起来像是运动用的防护头盔或是刑具,但其实是日本潮店最新的抗衰老美容道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童鞋们,你会愿意试试看吗?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甄嬛传》热播后,道具也成追捧对象,其中华妃在剧中使用的“玉轮”成为备受追捧的美容神器。其实,女人们对于美容道具从未停止追求,如今的各种美容神器更是加入多种科技因素让人更加欲罢不能。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三段式拉提小颜花型滚轮

  作为以往普通瘦脸滚轮的提升版本,三段式拉提小颜花型滚轮利用像开花伸展般不规则分配滚轮位置的原理,让脸部感受三阶段不同的拉紧肌肉按摩。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24K黄金电动按摩棒

  日本24K纯金离子美人棒,风靡日本美容滚棒最新进化版。完全防水加工电动美颜器实现美肌梦想。T字型棒产生的纯金离子协助调理肌肤,每分钟6000次的微震动促进血液循环,完全防水让您在泡澡时也可安心使用。

${FDPageBreak}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睡眠瘦脸带

  全包式的头罩是睡觉时使用,半罩式是面部运动用,声称能紧实皮肤、减少下垂。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美活沙陶瓷按摩板

  由日本工匠手工烧制而成,天然活性成分可促进面部肌肤血液循环,搓得热热的非常舒服,能很好地达到消肿瘦脸的神奇功效。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魔术桑拿脸罩

  具有美肤和小脸效果的桑拿脸罩。外侧采用了聚氨酯树脂加工,蒸气不会逃出去,因此具有很强的脸部排汗效果。闲暇的时候可以使用保养精华类产品后或是单使用。

  ${FDPageBreak}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日本远红外线瘦脸紧实罩

  这款犹如外星人的紧实面罩,能促进新陈代谢排除脸部多余水分,迅速消除浮肿;并且可预防肌肤干燥与松弛下垂,达到紧实美肤的功效。

  

各路美容神器 华妃玉轮大热

  神奇瘦脸锗钛棒

  研究表明紫外线、压力等会产生“自由基”,从而失去电子,氧化肌肤。导致色斑、皱纹和肌肤老化等问题。半导体美颜棒的半导体是由融合鍺硅、氧化钛的陶瓷构成。它能够产生200毫伏的负电位。

  小工具虽然神奇又给力,但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适合配合道具使用,有的甚至会适得其反,选择好正确的产品+工具+方法才能在美容道路上称王。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指才是最好的美容工具

手指才是最好的美容工具。很多美容狂人都信誓旦旦,说手指才是最好的美容工具。用手指做保养,省银子是自然的,而且保养很方便,勤洗手就打发了……详细>>

你绝对木有见过的古怪美容工具

逛超市也好,逛美容小店也好,你总会见到一些稀奇古怪的小东西,光看形状你都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今天就给你一一揭晓它们的真面目哦,其实都是日……详细>>

化妆工具包括美容笔吗?

化妆工具包括美容笔吗?先要化好妆,首先就需要工作。那么,化妆到底需要哪些工具呢?化妆需要的工具如下。详细>>

科技美容神器 嫩肤面膜底妆全搞定

你护肤会用美容工具么?没听过“美容工具”?那实在是out了!以下这8大美容神器,虽然小编没试用过,但是高科技的东西,绝对值得你关注一下吧……详细>>

美容院真相在哪里 美容工具大揭秘

去美容院做脸的时候往往要用到一些手执的工具。这些神器可谓多种多样,皱纹、黑眼圈、眼袋、青春痘、黑头都可以去除。但是实际呢?是纯粹浪费时间……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