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皮角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周角化病脂溢性角化病咽角化症进行性指掌角皮症

夏日去死皮角质 在家也能轻松完成

2012-07-17 08:49:49  来源:腾讯女性频道    转载

  夏天到啦!水水女孩们快检查一下自已的脚丫有没有厚厚的角质呀~~~~要有一双人人称羡的美腿,厚厚的角质可是大忌呢!针对脚上的角质和死皮,有的姐妹喜欢用那种水晶袜套,俗称足膜的东东,不过个人觉得大热天的,双脚得解放一下,就不用包裹严严实实的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编的美脚方法。

  1.角质软化

  ● 先把双脚泡在温水中大约 15~20 分,让厚角质软化,这样接下来要消除角质会比较不伤脚育!!

  ● 有在泡脚的时候,也可以滴几滴抗菌清洁的芳香油,顺便抗菌清洁一下啦~~

  ● 如果嫌麻烦,可以选购专业的去死皮角质的产品,比如果Q足浴粉,加水就变成又滑又Q的果冻了,把双脚泡进粉嫩的果冻里20分钟,就很容易把脚上的死皮老茧去掉啦,果Q足浴粉真的很神奇唷,不仅去死皮,而且还能美脚嫩肤,夏天晒出的黑脚丫,也可以变白的

  2.磨砂去角质死皮

  ● 接下来就是针对脚丫子有厚茧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前脚掌和脚后跟,先局部使用水晶砂脚板搓比较粗的一面,之后再换细的那面,仔细来回去角质。

  ● 还有女孩们千万要记得要轻轻的磨,绝对不可以用力~~

  特别提醒:来回的次数会比用力更重要啦!!像小编有听过去角质一定要选那种颗粒越粗越好,这样磨到红红的脱皮才更有效,简直吓到我啦~这样皮肤会抗议滴~千万不能有这种错误的迷思唷~~

  ● 如果可以加点水,这样会让按摩去角质的动作更轻松而且不会伤到皮肤!!

  ● 还有,水晶砂时尚脚板搓如果使用完,可以简单用水洗一洗,或是再用不要的牙刷刷一刷就很干净。

  (至于多久要换磨砂的锉刀,就看大家觉得它什么时候上面的水晶砂变平了就该换啦!!!)

  3.滋润护肤

  ● 去完角质就再用温水把脚洗干净,然后抹上润肤膏浴乳,我超喜欢玫瑰油的,也有姐妹喜欢牛奶和红酒的,在脚上抹匀,之后放进清水里洗净,然后把脚擦干,涂上足部护肤乳液,再穿上棉质护足袜,就大功告成啦!!

  ● 记得护足袜一定要透气纯绵滴,否则一般袜子如果不是纯绵,反而不透气,会有反效果哟!!

  (千万不要贪小便宜随便买一双不是纯绵、透气度不够的袜子代替,不然先前努力去角质,反而会功亏一簣育!!)

  今天的美脚保养小秘方大家记住了没呀!?

  今年夏天,大家一起跟厚厚的角质说BYE BYE,换上美丽的凉鞋啦!!!

  ^+++++^ 希望大家今年夏天都可以当个美丽水女孩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款自制去角质面膜 让你轻松去死皮

每到换季时节,肌肤问题就会接踵而来,即使是再昂贵的精华液,也难以吸收,这是由于在换季时节,肌肤新陈代谢减慢,角质层增厚,造成肌肤负担,因……详细>>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详细>>

巧妙去死皮 还你嫩滑肌肤

要正确去除死皮,我们首先要了解死皮形成的原因。死皮主要是肌肤表面组织的堆积物,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死皮是皮肤新陈代谢的结果,在……详细>>

去死皮的方法与技巧

美容专家指出去角质的好处多多,去掉老化的角质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看上去更光滑细腻。在家里去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专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详细>>

天气干燥死皮多?如何正确去死皮?

天气干燥,寒风带走肌肤的水分,不少女性都发觉自己的皮肤粗糙了许多,此时不少女性为了保持肌肤的粉嫩会去掉脸上的死皮,可是去死皮很容易伤害皮……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