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猫眼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染色体畸变综合征

猫眼妆上演致命诱惑 娇媚小恶魔你准备好了吗?

2012-08-02 10:20:15  来源:腾讯女性频道    转载

  猫眼妆的重点就在眼线和睫毛,特别强调眼尾的眼线,要45度上扬。

  

猫眼妆上演致命诱惑 你准备好了吗?

  猫眼妆的重点就在眼线和睫毛,特别强调眼尾的眼线,要45度上扬。 上扬的细眼线散发出一种性感魅惑的感觉。

  

猫眼妆上演致命诱惑 你准备好了吗?

  

猫眼妆上演致命诱惑 你准备好了吗?

  想要画出小恶魔系猫眼妆的重点:

  1.选择黑色以外的深色系眼线。

  2.特别强调眼尾处的上扬眼线以及眼尾比较浓密的睫毛。

  化妆步骤:

  

猫眼妆上演致命诱惑 你准备好了吗?

  Step1.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紫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细致的上眼线效果。

  Step2.先用指腹以45度轻轻往上拉提,这个角度就是要等等画眼线的位置。

  

猫眼妆上演致命诱惑 你准备好了吗?

  Step3.使用眼线刷沾取紫色眼线胶(也可用眼线液代替),从眼头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上眼线,长度要超过最后一根睫毛。

  

猫眼妆上演致命诱惑 你准备好了吗?

  Step4. 再次使用眼线刷沾取紫色眼线胶,从眼尾1/3处开始加粗,渐渐45度上扬,创造出飞扬眼神的效果。

  Step5. 最后再沾取紫色眼线胶,从下眼尾1/3处沿着下睫毛根处描绘,要连接上眼线。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如今时尚的小猫眼妆正当道,一些个性温婉的女生或者上班的OL都可以挑战学习下。或许你不喜欢猫眼妆,你也可以学习下明亮眼影的眼妆,是不是还没……详细>>

韩式猫眼妆怎么画

首先在全脸点涂BB霜,然后在痘印的地方点涂遮瑕膏。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将眉毛填满,再将双眼皮贴加强眼皮的宽度。详细>>

09最in迷离猫眼妆

眼睛一向代表着“心灵之窗”,约会时,美眸会在一瞬间击中你的情人。想要拥有一双魅力十足的电眼,美女们可以尝试今年日本MM最为流行的迷离眼妆……详细>>

2010大热猫眼妆教学

2010年秋冬最流行什么眼妆?当然是小猫眼妆了!今年的猫眼妆有所突破,走低调的路线,用简洁的线条更加能够体现出眼妆的自然感。详细>>

图解:超流行猫眼妆画法

寒冬不比炎夏,总会给人一种萧瑟的疲惫之感,想要一反沉闷感成为众人焦点,那你的眼睛一定要会放电!如何让自己“回眸一笑百媚生”,就看你手下的……详细>>

  • 唐军

  • 余家康

  • 朱小春

  • 杨传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