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中分BOB头+修颜中长发 强力削出精致小脸

2012-08-22 08:03:06  来源:爱美网    家庭医生在线

1、柔顺女性中发造型,菱形轮廓的中发层次造型,光泽圆润的直发给人成熟典雅之感!杏黄色的染发,整齐加点小碎的刘海,以及脸周头发的弧度把脸蛋润饰得甜美可爱。 背部分成两层,垂顺中带点层次,活波灵动!
2、空气感的女性波浪造型,

       柔软光泽的BOB发型,加之较大的卷发和艳丽色彩,让自然柔软的卷发引导出独特的美丽。烫发使用损伤小的空气烫来做出自然柔软的发卷。染发推荐使用褪色后也很漂亮的裸肤棕色。刘海向上微微膨胀的空气感,头顶部剪入层次做出动感,耳朵处卷起的头发,把美丽的脸型露出来,很适合小脸的美女们!  侧面看来典雅知性,协调的卷发塑造出厚重空间感。
背面修剪成两层,底层微微向外翘起,凸显点小俏皮。
 3、随风轻摆的层次发型,

      头顶到刘海剪入层次,使之连接,体现出轻感和发束感。发梢的随意动感是重点,显得随意而活泼。
侧面头发凌乱而随意,以及刘海层次感的随意性修剪,不乏有些随风飘动之感,朝气十足!
背面发丝柔软而有光泽,卷发的效果不是很明显,反而有些自然的感觉。
 俏丽的刘海以“人”字形向双颊铺散开来,短发发梢处小心机的掩盖了脸部轮廓,起了很棒的修颜作用,漂亮的小脸蛋就这样诞生了。
 轻熟女&中分BOB,

       齐下巴的发尾搭配上时尚的染色,利用特色纹理烫,将脸部双侧的肉感消除,小脸立马出来了,这绝对是让你爱不释手的一款流行发型。 层次波波头烫染短发,以弧度感超强的中分刘海造型为中心,从额头处开始的大度数的弯曲,把圆圆脸改造成了小巧的脸蛋。
   可爱MM&中分BOB,

       这款中分的BOB头,短发的整体以自然直为主导,在发尾处轻轻地做出内扣的弧度感,圆脸不见了,小脸蛋如此轻松就得来了。

  气质MM&中分BOB,

       类似于荷花头的中分BOB,短发上窄下宽的独到造型设计,利用华丽的内扣卷发制造出完美的蓬松效果,画龙点睛。 保留了自然的直发效果,只在发尾部分稍作内弯卷曲的修饰,起到了很好的小脸功效,同时浅色系的的漂染给人一阵阵暖意。   从顶发部分就开始营造蓬松的造型效果,短发的发尾部分的细碎更使整体空气感十足,而且还起到了瘦脸的作用,提升了自身的气质。  简洁流畅的烫发在耳际处,短发制造出了小拱桥的造型,整体的成熟度和大方感都是能得到异性和同性的赞赏的。 经典的BOB造型,同时柔和了抢眼的染发发色。短发的中分刘海增加了知性感,所以是职场以上十分适用的轻熟女造型!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游发型 中长发百变纷呈

阳光下的靓丽就要毫不隐晦!春夏除了是展示衣橱的大好时刻,你的发型也要异彩纷呈。这一次,请中长发的女生看过来!不过是一些绝妙小巧思,就能让……详细>>

超级百变中长发 4款中长发发型让你气质翻倍

妹纸不要觉得中长发变化少,先把这些扎法都学会了,你就会觉得中长发一样好看百变。中长发能半扎、能盘发、能编发各种造型都有超美的扎法,赶紧G……详细>>

半长不短最头痛?聪明解救中长发尴尬

剪了一段时间的头发,层次不再那么明显,要是放下来,又不好看;要是梳起来,来来回回就一个马尾要么披发,毫无新意;要是烫卷拉直染色,又伤害头……详细>>

胖脸MM救星 瘦脸BOB头

每个爱美女生都想拥有巴掌脸,即使是脸已经很小的明星、模特在上镜时,还是希望自己的脸能够更加小巧精致。靠发型打造迷人小脸是时尚人士的首选。……详细>>

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比起短发BOB头,中长发波波头更添几分妩媚气质。那么,怎样的中长波波头才能吸引人心呢?一起来看看下面介绍的6款中长B……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