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2012-09-21 13:19:49  来源:发型屋    转载

  适中的额头,尖尖的下巴,这就是精致而又好看的瓜子脸型。那么瓜子脸型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对于女生来说,完美的额头应该勇敢秀出,选择一款露额发型最适合了。7款适合瓜子脸女生发型图夏日里,选一款,清新时尚又修颜。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中分直发

  带点浪漫感的中分发型,瓜子脸脸绝对适合中分修饰脸型而且增加时尚气息。经典直发发型清新自然,夏日里MM减龄必选。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韩式蛋卷头

  温柔范的韩式蛋卷头,不能错过哦。蓬蓬的中长发发型,简约又很有优雅潮流感。别上发夹,露出精致五官。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侧扎马尾

  甜甜的小女生,夏日里扎一个俏皮的侧马尾发型,简单营造出清凉感。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温婉盘发

  想要走一下OL范,上班族们,这款温婉大方的盘发发型最适合了。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双马尾

  今夏流行卖萌哦,中分双马尾发型很适合瓜子脸,卖萌减龄,又很有调皮可爱意味。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露额花苞头

  露出完美脸型的很好诠释发型就是露额发型,花苞头清凉好看,呈现出一个优雅自信的女生。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质斜刘海发型速变瓜子脸

刘海和发型怎样才能做到完美搭配呢?如弧度灵动的刘海覆盖住额头很好的缩短了女生脸型。下面,刘海与发型的7种完美搭配教你怎么变成瓜子脸,让你……详细>>

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5款发型塑造清新甜美

瓜子脸脸型是最完美的一款脸型,看起来赏心悦目。不过好脸型也要好发型陪衬,小编给瓜子脸的MM们搜罗了几种发型,来看看吧。详细>>

天生脸型不遗憾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毕竟拥有完美的鹅蛋脸或者瓜子脸的MM实在是少数,于是修饰脸形几乎成为每个MM的课题,通过发型可以有效修饰脸形是众所周知的,具体操作方法要……详细>>

瓜子脸发型最百搭 教你瓜子脸型适合的刘海

如果你也想跟上潮流,不妨在剪刘海之前先考虑下。因为不同的脸型可是要选对不同的刘海样式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所以在你拿着自己喜欢的女星照片去找……详细>>

新年7款日式发型让你立变瓜子脸

2012年什么日系发型最热?无论短发还是长发,温柔风还是一如既往。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