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揭秘沙滩排球秘密手势 比赛也钟爱性感

2012-09-28 14:13:25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沙滩排球场地较小,且只有两人,所以彼此的沟通非常重要,但又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意图,这时候队员们就会和队友以手势进行交流。

2号位拦斜线,4号位拦直线。通常情况下,队员们手势的意思是这样的:紧握拳头代表我不拦网,左手手势代表拦对方2号位的路线,右手手势代表拦对方4号位的路线,伸出一个指头代表拦直线,而伸出两个手指则代表拦斜线。可能有些手势为了保密,会有所不同,但基本如此。 

2、4号位都拦直线。
2号位拦直线,4号位拦斜线。
沙滩排球的打法与室内排球的打法基本相同,双方中的任何一方的连续击球(但沙滩排球的拦网触球算三次击球中的一次);球落地后为死球。

沙滩排球的比赛场地比室内排球的比赛场地要小,为8x16米,没有中心线和三米进攻线。

沙滩排球的职业比赛以两人为一队,并且根据规则规定,不设替补运动员。因此,如运动员在比赛中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该队只能弃权,输掉该场的比赛。而室内除上场人数每队为6人外,允许有替补运动员。除两人制沙滩排球比赛外,还有3人,4人制的沙滩排球比赛。
室内排球记分方法为每球得分,五局三胜制,前四局每局为25分,第五局为15分。而沙滩排球的最新规则同样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的赛制,前两局每局21分,第三局为15分;每局的得分均没有上限,只有当一方领先对方两分或两分以上时才赢得一局。
沙滩排球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消除自然环境因素,包括风和阳光等对比赛的影响,要交换双方的比赛场地。在前两局的比赛中,当双方得分累积为7分及7分的倍数时,双方交换场地;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当双方得分累计为5分及5分的倍数时,双方交换场地。 
室内排球比赛中,运动员按赛前位置登记表的顺序站位并轮转。出现错位时,必须立即纠正其位置错误。沙滩排球运动员在比赛中没有固定的站位。室内排球比赛中,运动员按赛前位置登记表的顺序站位并轮转。出现错位时,必须立即纠正其位置错误。沙滩排球运动员在比赛中没有固定的站位。$$$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