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九步眼部保养法 使你眼睛明亮又迷人

2012-09-26 11:44:45  VOGUE时尚网    转载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的问题会越来越重,失去光彩的眼周如何能散发电眼魅力?

  1.为眼部防晒

  在出门之前使用专门的眼部防晒霜,并用墨镜遮挡住眼睛,防止阳光对眼周及眼睛造成伤害。

  2.眼周抗氧化

  对眼周进行抗氧化护理,把自由基的伤害降到最低,你可以使用泡过水的绿茶包负在眼睛上,也可以用含有艾地苯成分的眼霜。

  3.在夜间使用视黄醇产品

  视黄醇成分已经被证实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减少皱纹,但是它见光会容易分解,所以在一定要在夜间使用。

  4.垫高枕头

  睡觉用的枕头也能决定眼睛的明亮程度,一定要让你的头比身体高出一点,这样可以防止色素沉淀在你的眼睛周围。

  5.眼霜不要用过头

  别因为觉得眼霜有效就在眼周涂厚厚的一层,这样反而会因此皮肤的不适,导致发炎发痒,如果眼霜中的油脂含量比较高,更可能会导致眼部油脂粒的产生。

  6.用滚轮紧致眼周

  带有清凉滚珠头的眼霜的确具有收紧肌肤的作用,但是也一定要配合着具有6胜肽等紧肤成分如的眼霜一起使用才会有效。

  7.把头发梳起来

  高梳的马尾或盘发可以拉紧太阳穴附近的皮肤,让眼角不再下垂。

  8.眼部遮瑕膏隐藏黑眼圈

  遮瑕膏可以修饰黯沉的眼周,但是黑眼圈也有不同的颜色,选好才可以完美遮盖,如果你的黑眼圈偏蓝或紫色,那么就可以选择棕黄色的遮瑕膏,如果你黑眼圈是棕褐色的,就要选择蜜桃色的遮盖膏。

  9.去除眼周浮肿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眼周会更很容易出现浮肿,这时就要避免使用带有亮粉的眼妆产品,相反,亚光、比肤色稍深一点的眼影最适合你,把它涂满整个眼皮,就可以使浮肿变得不再明显。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保养秘笈

眼部保养只是做眼霜?那你就out拉,现在谁保养不是双重享受呢?趁现在还不晚,赶紧跟着小编学起,你也可以是电眼小妖精!详细>>

信吗?眼部保养和血型有关

在寒冷干燥的冬天,mm们要好好的调理和保养哦!尤其是娇嫩脆弱的眼部,更要悉心照料。和星象理论一样,每个人的血型不同,气质和身体素质也就各……详细>>

让眼睛守住女人年龄秘密 做眼部保养专家

因为岁月的流逝、恶劣环境的侵蚀,女人的眼睛也渐渐暗了下来,布满皱纹。保养出一个细嫩青春的眼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牢记下面的5个经典秘方,……详细>>

你会眼部保养吗? 严防眼部肌肤护理的7大误区

眼睛是人体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日常保养必不可少。不过很多人在护理眼睛的时候存在着一些误区,想知道自己犯了哪些眼部护理误区吗?详细>>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 正确的保养眼部肌肤

掌握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肌肤,疲劳、松弛、等问题。让眼部肌肤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