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天生脸型不遗憾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2012-09-24 18:23:54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参加宴会或是其他活动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一些有装饰效果的饰品来点缀一下发型,闪亮的发饰可以帮助转移你脸型的注意力哦!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头顶蓬松的造型,由于东方人面部机构较为遍平,所以适当的在头顶做一些有层次的造型,会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注意你的刘海,盖过颧骨的长刘海中分处理后可以有效果地修饰你的脸型,营造出尖下巴的视觉效果。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经常在中午出行的美媚,如果不想自己皮肤过早老化,不妨选择一顶帽子出门,不但阻挡了阳光,而且修饰了脸型。秘诀就是把头发拉到脸侧边来,制造出上宽下尖的脸型效果。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圆脸较圆的美媚可以让头顶蓬松一些,另外把上半部头发扎起挽个小的发包,剩下下半部头发自然的垂下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哦!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东方人的后脑勺都比较扁塌,所以当做完卷发后,可以倒梳后脑勺的头发,然后把表面的头发梳理光滑,这样看起来发型就更饱满了。

巧用发型“扮”出瓜子脸

  担心头发贴在脸颊的美媚,也可以在耳后夹个具有装饰效果的发夹,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质斜刘海发型速变瓜子脸

刘海和发型怎样才能做到完美搭配呢?如弧度灵动的刘海覆盖住额头很好的缩短了女生脸型。下面,刘海与发型的7种完美搭配教你怎么变成瓜子脸,让你……详细>>

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5款发型塑造清新甜美

瓜子脸脸型是最完美的一款脸型,看起来赏心悦目。不过好脸型也要好发型陪衬,小编给瓜子脸的MM们搜罗了几种发型,来看看吧。详细>>

瓜子脸发型最百搭 教你瓜子脸型适合的刘海

如果你也想跟上潮流,不妨在剪刘海之前先考虑下。因为不同的脸型可是要选对不同的刘海样式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所以在你拿着自己喜欢的女星照片去找……详细>>

瓜子脸MM的必选发型莫错过

瓜子脸以精致而又好看闻名,对于女生来说,完美的额头应该勇敢秀出,本文7款瓜子脸MM合适的发型图,清新时尚莫错过。详细>>

新年7款日式发型让你立变瓜子脸

2012年什么日系发型最热?无论短发还是长发,温柔风还是一如既往。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