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五款优质卷发发型 秋冬减龄有气质

2012-10-23 10:15:52  来源:网易    转载

no.1 青春短卷发 
前端下垂至下巴的位置进行内卷式烫发,顺着流水线下来修剪成具有浮游感轮廓,突显出知性的亮丽时尚。
中分的发式丢弃了一贯的服帖规矩,挑染成亚麻色的发丝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no.2 柔媚中长卷发 
厚重的刘海呈圆弧型修剪延长至眉间,巴掌脸跟大眼睛瞬间营造出来。发端制造成可以放下后随意摆动的轻盈感。长度为锁骨10厘米处左右的,从下颚内卷的层次,发尾是饱满度丰盈的小卷。
厚刘海是修饰脸蛋的一大法宝,不管是那个年龄层的女生都对它备爱之深,而且是大脸盘mm的绝佳首选。

no.3 迷情长发卷发 
圆脸蛋,额头较窄的女生,前额的长发可以轻易的突显出浓厚的女人味。下颚处开始烫染的随性大波浪至少可以让你看起来小5岁噢。
及至胸前的长发式多数办公室女郎的首选,总会让人感觉过于呆板成熟,但是稍微的改变就轻易让你的气质从芸芸众生中跳脱出来。即使是稍短的长度还是可以营造可爱感。

no.4 浪漫柔美的美丽波浪
这个优雅细致的造型,以滑顺的发丝衬着精致的五官,在发尾处卷出美丽的大波浪,达到和谐的复古美感。
整发小技巧:拿着卷发器,卷上2英寸宽的头发,如果想要大花,电发棒至少1英寸宽。卷10秒钟,然后放开。从头发的外层到里层,重复同样的工作。用大圆形梳旋转地梳理头发。

no.5 狂野风情的蓬蓬卷发 
蓬蓬的卷发,相当适合发质纤细的你。
整发小技巧:先用发梳将头发完全梳松后,再于需要特别造型的部位使用电发卷烫卷,在刮松发尾后,喷上轻盈的定型雾,就能变成你想要的蓬蓬卷发!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款初秋浪漫卷发发型 散发迷人气质

卷发发型散发出迷人气质,给人特别迷恋的感觉。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几款迷人浪漫的卷发发型,喜欢卷发发型的美眉们不妨来瞧瞧吧!详细>>

秋日必备6款卷发发型 气质性感浪漫兼备

气质型的卷发发型,极受美眉们的喜欢;浪漫迷人的卷发发型,极具女人的气质魅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无比甜美的淑女卷发,短发卷发,大波浪卷……详细>>

清新淡雅卷发发型 秋天就要气质卷发

2012秋日流行女生卷发,清新优雅、妩媚性感,秋日选一款流行卷发发型,让你气质倍增。 详细>>

适合圆脸的8款卷发发型

圆脸妹纸是否还在为自己的脸型苦恼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既好看又修颜的卷发发型,轻松瘦脸,尽显时尚感,想要的妹纸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详细>>

欧美风卷发发型 5款卷发发型越简单越迷人

自然卷发or短卷发,欧美风发型总相宜!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