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护肤品昂贵不等于有用 掌握方法最聪明

2012-10-11 09:55:00  pclaby    转载

  其实,买得对,更要用得对,才能收获到品牌宣传的实际功效,把精华露当日霜,或者不遵守化妆水的特殊用法,都可能让口碑护肤品用了等于白用哦。

  误区一: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天天用

  常犯错误:女人们为了好皮肤,总是有种病急乱投医的心态,于是不顾一切地每天为肌肤“大补”。其实密集护理就相当于肌肤的“年夜饭”,如果天天大鱼大肉,肌肤也会消化不良。

  代表护肤品: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深层快速地修复承受了过度或长时间压力、刺激后的皮肤。能解决普通日常护理所不能解决的皮肤问题。

  聪明使用:作为日常护理的精华液,天天使用就会导致脂肪粒等一系列问题,每3天到4天使用一次已经很足够了。

  误区二:深夜疗肤霜经常用

  常犯错误:因为自身每天睡眠不足造成肤色不佳,却把它习惯性地天天使用。一些用于应对偶尔突发皮肤问题的保养品,被当成了“救命稻草”,一旦抓牢,就不肯放手。不过就像强心针,这些产品也很容易产生依赖性和过敏反应,偶尔救急可以,天天使用皮肤一定吃不消。

  代表护肤品: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

  能让睡眠不足的肌肤在夜晚涂抹之后,第二天醒来容光焕发,疲惫现象完全消失的护理产品,对抗偶尔睡眠不足时的肌肤暗沉。

  聪明使用:仅仅只在偶尔睡眠严重缺乏,皮肤状态极其糟糕的时候使用。

  误区三:润肤露当面霜

  常犯错误:一些近似于“导入精华”类的打底产品,它们的功能就是帮助肌肤打开通道,以便更快吸收其后的护理产品,而这些产品本身不具有太多的保养功效。如果依赖它们为肌肤提供营养,那一定会造成肌肤营养不良。

  代表护肤品:倩碧润肤露

  用于洁肤后调整肌肤水油平衡状态的补充步骤,让肌肤变成一块“湿海绵”,所以后续的保养必不可少哦。

  聪明使用:把导入精华当面霜用,最后的结果就是皮肤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角质层越来越薄。所以使用完导入精华之后,需要再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选择其他性能的乳液或面霜。

  误区四:美白面膜套装拆开用

  常犯错误:一些保养品需要两个产品互相配合使用,相生的效果互相补足给肌肤最为全面的呵护。如果少了其中任何一个,使用效果都会打折。

  代表护肤品:LA MER 深层美白面膜套装

  在前导舒缓精华和深层美白面膜的协同作用下,套装能赋予肌肤焕然一新的纯净感。

  聪明使用:需要先使用前导舒缓精华进行镇静舒缓,再使用2片式面膜进行深层美白的双步骤美白面膜。第一个精华液的舒缓步骤不能省略。如果是“成双成对”的产品,就千万不要拆开来用,虽然其中的某一个都具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产品设计总是有其中的道理,需要充分尊重。同时要克服偷懒的心理,每个步骤都不能少。

  误区五:化妆水用量少

  常犯错误:使用量少,用手拍进肌肤,不能最大化的渗透肌肤基底层,起不到美白效果。部分的产品在使用方法上会有特殊的要求。不论在购买时咨询BA,还是仔细研读说明书,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代表护肤品:高丝雪肌精

  一直畅销的高机能美白化妆水,精华含量非常高,美白保湿效果都很卓越。

  聪明使用:结合纸膜(水敷5分钟)使用,能更有效提它的保养效果。

  误区六:日霜夜晚也用

  常犯错误:一些产品是特定在早晨或者晚上使用的。它们的标识不像代表护肤品:希思黎全日呵护精华乳

  全天预防外界对皮肤的伤害,是一款集滋养+抗衰老+抗紫外线+抗辐射于一体的“懒人乳”。

  聪明使用:类似的全天抗老养护的日间精华,主要用来抵抗UVA/UVB的伤害和城市生活中各种环境污染,因此应该使用在日间护肤的最后一步。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品标准用量和使用方法

不要以为护肤品用量越多越能达到护肤、美容的效果。像眼霜、精华等护肤品,如果用量过多,反而会给皮肤造成负担。让我们看看这些常见护肤品的正确……详细>>

专家揭秘护肤品非知不可的使用方法

在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你是不是想过,你的洁面品使用方法正确吗?在用爽肤水补水的时候,你是否会在心里嘀咕着这样拍打究竟对不对呢?很多时候,……详细>>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药妆品牌在全球日益升温,许多人开时关注药妆品牌,也许药妆在欧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名词,而在中国大陆,药妆还属……详细>>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由于夏季气温普遍偏高,通常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干燥老化,影响皮肤健康生长。当前,夏天用……详细>>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用……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