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秋日必备6款卷发发型 气质性感浪漫兼备

2012-10-24 10:02:53  来源:发型流    转载

甜美卷发发型
这款优雅甜美的卷发发型,很是适合文静乖巧的女生,刚好齐肩长度的卷发发型紧贴着女生的脸颊,勾勒出优美的脸部线条,给人乖巧可爱的感觉,厚重感斜刘海的发型设计,凸显精致立体的五官,是一款绝对不容错过的时尚发型。

浪漫长卷发
女生长卷发总给人优雅浪漫的感觉,不规则的卷曲效果,自然蓬松的感觉有缩小脸型的效果,随意披散在肩上,很是有气质,搭配齐刘海发型,整体的发型带有着小女人的气质。

短发卷发发型
俏皮可爱的短发卷发发型,搭配性感妩媚的中分刘海发型,很有女人的小性感范,两侧的发丝制造出空气感十足的效果,充盈空气感的发丝给炎热夏日带来了些许沁凉感。

中分卷发发型
性感妩媚的中分卷发发型带有着神秘的气息,展现出女性性感成熟的魅力,整个卷发造型采用外翻的卷曲效果,很有小女生的清新俏皮范,搭配大大的圆形耳环,充满着十足的女人味气质。

中长卷发发型
女生中长卷发发型演绎优雅浪漫气息,深栗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卷发发型的成熟魅力气质,同时也衬托出女生白皙透亮的肌肤,斜刘海的女生发型,提升了整个人的气质。

大波浪卷发发型
大波浪卷发发型,呈现蓬松的感觉,包裹住女生的脸颊,凸显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更加的可爱迷人,厚重感齐刘海的发型设计,将女生的眼睛衬托的更大,同时也为修饰脸型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款初秋浪漫卷发发型 散发迷人气质

卷发发型散发出迷人气质,给人特别迷恋的感觉。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几款迷人浪漫的卷发发型,喜欢卷发发型的美眉们不妨来瞧瞧吧!详细>>

五款优质卷发发型 秋冬减龄有气质

好的卷发能在气质提升之余起到减龄的作用,而糟糕的卷发不但损毁形象更是让你看起来老了好几岁!来看看什么发型减龄又显气质吧。详细>>

清新淡雅卷发发型 秋天就要气质卷发

2012秋日流行女生卷发,清新优雅、妩媚性感,秋日选一款流行卷发发型,让你气质倍增。 详细>>

烫发吹发技巧: 吹出蓬松感卷发发型

吹头发的时候,很多妹纸都习惯性地把头发整体倒过来吹干或是一开始就用圆形卷梳往下梳来定出发型,但是这样做只会令下面的头发有蓬松感,头顶的部……详细>>

欧美风卷发发型 5款卷发发型越简单越迷人

自然卷发or短卷发,欧美风发型总相宜!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