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圆脸MM最爱 4步甜美扎发修饰完美脸型

2012-10-23 10:11:01  来源:嘉人网    转载
想把你的头发扎起来变换一下造型又能增添清凉感受,但是对圆圆的肉肉脸女生来说,扎起头发意味着把脸部的缺陷外露,其实不然,今天,嘉人美妆小编教你一款简单的波波头编发扎法,让你增添夏日的清新甜美感的同时,又能修饰脸型,圆脸女生必学喔!  扎发前:
  是一款及肩波波头,较为厚重的齐刘海,蓬松的发丝,发量适中,亮棕色染发。
步骤一:逆向刮发
  取头顶的发束,用梳子逆向挂松,营造蓬松感。
步骤二:两侧编发
  除开刘海以及鬓角处留下小束发丝作为修饰脸型,在两侧取发束编三股辫。
步骤三:固定发辫
  两条编好的三股辫绕到后脑勺集合,并用黑色发夹固定好。
步骤四:佩戴发饰
  在固定出佩戴上一款你喜爱的发饰,增添优雅甜美气息。
 正面完成图
  从正面看,蓬松的微卷刘海修饰额头缺陷,而两侧的发丝又能修饰过宽的脸颊,达到几好的修颜功效。
侧面完成图
  这款发型从侧面看,后脑勺的蓬松感营造完美的头型,编发增添小清新气质。
背面完成图
  从背面看,优雅的公主头扎发优雅又甜美,无论是上班、约会都十分适合。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款甜美扎发 尽显初秋款款女人味

南方夏天天气依旧闷热,是不是还在为长发烦恼,觉得披着太热?不知道扎马尾?不会丸子头?不知道怎么搭配发饰才让自己的发型光彩夺目?怎样搭配才……详细>>

圆脸发型齐刘海 清新甜美女生最爱

脸型决定发型,而发型又可修饰脸型。如果你是圆脸型,又不知如何选发型,何不来看看清纯圆脸妹亲自示范的清新甜美系可爱齐刘海圆脸发型,选出水心……详细>>

时尚甜美长扎发 春季精神赢好感

长发怎么扎好看?丸子头、花苞头亦或是简单盘发,选择多多。厌倦了披头散发的MM们,把头发扎起来更精神哦!见朋友时大方又得体,红红火火,一定……详细>>

甜美韩式长卷发超显瘦 大脸女生最爱

大脸胖脸的女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韩式卷发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修颜瘦脸,而且又很时尚好看。2013最新韩式长卷发发型,时尚甜美超级瘦脸……详细>>

2012夏季甜美扎发图解 仙女发型扭出来

夏天到来,很多MM开始把头发扎起来,怎样才能在人群中让自己的造型脱颖而出呢?2012夏季简单气质扎发图解,仙女范甜美发型扭出来。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