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露额发型也可让脸小 5款无刘海发型任你挑

2012-10-27 08:01:24  pclady    转载
拉高的法线能使侧脸的轮廓跟着发线的走向变得立体起来,这样就能达到改变脸型的效果,而且侧脸看起来会特别立体。
  这款适合圆下巴的女生。
  Step by step:
  1.首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面的头发扎一个马尾辩。
  2.向上拉起上面的头发,发丝底部用梳子刮松。
  3.保持侧面发丝向上的走向,固定好上面的头发。将剩余的头发与下面的马尾一起扎起来。
  4.将剩下的头发向上卷,用夹子固定好。
很多美眉由于扁脑勺不敢梳马尾辩,其实只要注入空气感,就能做到超饱满的感觉,而且面部的轮廓也会变得立体起来喔。
  这款适合扁脑勺的女生。
  Step by step:
  1.用尖尾梳刮松后脑勺的发丝。
  2.再用尖尾梳刮松顶区的发丝。
  3.在耳下方的位置扎起马尾辫,另一只手托住根部的头发,这样就可以注入空气感。
  4.用一撮头发绕过马尾辫,用夹子固定住。
  5.用尖尾梳的尾端随意挑起几撮后脑勺的发丝,达到超饱满的感觉!
胖脸的美眉们最害怕的就是露额,因为很容易会暴露脸部大缺点。其实大胆的梳成斜背头,带着特有的斜纹理,反而会使得脸部立体起来,而且增添御姐气场!
  这款适合胖脸的女生们。
  Step by step:
  1.把刘海分成1:9,少的那扭成两股辫缠绕到发尾。
  2.将这条辫子用夹子固定在后脑勺上面。
  3.剩下的头发也拧到发尾。
  4.把这束头发绕着头顶转一圈,用夹子固定好。
  5.用喷雾喷额头上的头发,用手拉出几撮。
  6.喷完后马上把手指塞进额发里,向一个方向轻拉,达到纹理的效果。保持几秒后松开。
这种发型看起来很飘逸,而且有一种随性美。最重要的是,能使脸看起来变小了,因为两侧的几缕发丝,能够在视觉效果上造成一种V字脸的感觉,美眉快来试试吧。
  这款适合脸大的美眉。
  Step by step:
  1.将头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将上面的头发扎成马尾辫,并且拧转。
  2.将它拧转几圈后,用发夹固定在后脑勺上面。
  3.下面的头发同样梳成马尾辫,然后也是拧转固定在后脑勺上。
  4.用手拉起额头上面的头发,用一把鬃毛梳刮毛额头的头发,造成蓬松的感觉。
  5.用手指拉出额头上的几撮头发。
  6.可以用一些发胶,搓揉两边的鬓角,达到随意飘逸的感觉。
绕上一圈麻花辫,可以立刻达到额头有变宽的效果。而且麻花辫,本来就是有青春活泼的感觉,所以很能够增加自身的甜美感哦!
  这款适合额头宽的女生。
  Step by step:
  1.将头发分为左右两各部分,分缝可以随意一些,不必太过精细。
  2.先将一边的头发编成一个麻花辫。尽量将辫子编的松一些,达到蓬松的效果。
  3.将这个辫子往上拉,绕着头部,固定在头顶。
  4.另一边的头发重复上面的步骤。
  5.用手把头顶的头发像两个角一样拉松,做成倒三角的形状。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款露额发型 让你变身利落时尚女

很多露额发型,总是能带给女人利落与时尚的气息,下面与小编一起来欣赏如下7款吧。详细>>

2011十款养眼发型任你挑

你想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觉吗?想要成为鲜味十足的美丽可人儿吗?不要想了,立刻行动起来!所有精致女人们,一切从头开始! 详细>>

2012潮流发型一览 5款时尚发型任你挑

有人告诫你不要随便折腾头发?没道理,这里可有我们精心挑选的5款潮流发型供你选择。它们适合任何长度和发质,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吧。详细>>

炎夏露额发型大比拼

在刘海大行其道的今天,你也许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敢露额头的才是真正的美女!"详细>>

露额显脸瘦 章子怡自信露额发型

对于最近频繁扎上高额发型的“国际章”,我们来看看它会将其变得多么个性和减龄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