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清新淡雅卷发发型 秋天就要气质卷发

2012-10-12 11:24:05  来源:发型屋    转载
韩式发型长卷发:
    清新甜美风的韩式发型,以大波浪卷发的发型设计多增添了女生温婉的淑女气息,把所有的长卷发挽置侧肩上,显得十分优雅迷人,棕红色的发色更为女生卷发带来成熟的味道。
自然可爱女生卷发:
    青春气质的可爱女生卷发发型,造型显自然清新,散发着活泼的少女气息,可爱的小发饰点缀在刘海处,显得更有俏皮感,清新感的卷发发型是小女孩的最爱。 
大波浪长卷发:
    流露出小性感的女生长卷发,浪漫的侧边大波浪卷发,气质浪漫,优雅迷人,中分刘海发型又可以提升气质,深棕色的发色更显优雅大方。 
螺旋卷女生卷发:
    过肩长的女生短发,烫出甜美风可爱的螺旋卷卷发发型,造型感十足的卷发发型随意散在肩上,休闲灵动,搭配粉嫩色的淑女裙,尽显洛丽塔气质女神的甜美气质。 
  优雅长卷发:
    上直下卷的侧边女生卷发,灵动优雅不限呆板,中分的长刘海可以拉伸脸型的线条,给人视觉上呈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吸引眼球的温婉淑女长卷发,魅力无限。 层次女生长卷发:
    很自然舒适的一款女生卷发发型设计,让发型看上去显得很轻盈,很有青春的动感气息,有着迷人的仙气女人味,刘海绑成一个小发束,非常纯美可爱,飘逸感的卷发发丝,很有女生精灵可爱的味道。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风卷发发型 5款卷发发型越简单越迷人

自然卷发or短卷发,欧美风发型总相宜!详细>>

6款初秋浪漫卷发发型 散发迷人气质

卷发发型散发出迷人气质,给人特别迷恋的感觉。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几款迷人浪漫的卷发发型,喜欢卷发发型的美眉们不妨来瞧瞧吧!详细>>

五款优质卷发发型 秋冬减龄有气质

好的卷发能在气质提升之余起到减龄的作用,而糟糕的卷发不但损毁形象更是让你看起来老了好几岁!来看看什么发型减龄又显气质吧。详细>>

卷发发型图片 教你在春天打造活力卷发

中长卷发本身就是极具浪漫特质的造型,但如果遇到不懂打理的人,也可能没有发挥出本身的效果,下面跟小编一起分享下中长卷发在这个春季如何打造出……详细>>

秋日必备6款卷发发型 气质性感浪漫兼备

气质型的卷发发型,极受美眉们的喜欢;浪漫迷人的卷发发型,极具女人的气质魅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无比甜美的淑女卷发,短发卷发,大波浪卷……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