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星有无刘海大PK 你更喜欢哪个?

2012-11-28 11:05:02  VOGUE时尚网    转载

      周迅

    有刘海的犹如小家碧玉 ,没有刘海看起来摩登大气,不管什么样的周迅看起来都非常漂亮,你觉得呢?

  Beyoncé Knowles

  向来乐意尝试各种造型的百变天后碧昂斯最近就用齐刘海配顺直金发,相较之下感觉完全变了一个人。

  Britney Spears

  她的金色直发或许没怎么变过,但Britney Spears的轻薄刘海可是一个全新改变,你喜欢她的刘海造型吗?

  章子怡

  侧分的波浪卷发充满女人味,而因为剧情需要的齐刘海造型则看起来更年轻,你更喜欢哪种发型的章子怡?

${FDPageBreak}

  Cameron Diaz

  Cameron Diaz偏往一边的斜长刘海已经留了好些年了,最近,她做了一个乱乱搭在眼睛周围的短刘海造型。

  Salma Hayek

  性感的盘发为Salma Hayek的厚刘海增加了复古感。不过没有刘海的卷发也同样迷人。你会选择那一款呢?

  Brandy

  不管她是大波浪还是选择了齐眉刘海配整齐短发,Brandy温暖的笑容都是最感染人的。

  Emma Stone

  Emma Stone一改之前的时髦发型而换成了复古风,这位好莱坞最受欢迎女星的发型你是否喜欢呢?

${FDPageBreak}

  Freida Pinto

  Freida Pinto总是搭什么发型都非常好看,无论是碎发,染发还是刘海。不过在你心中,她该不该要刘海呢?

  Gabrielle Union

  不管你是否相信,Gabrielle Union今年已经40岁了。她显然知道永葆青春的秘籍,也许就是刘海挡住了岁月痕迹?

  Rachel Zoe

  喜欢vintage风格的Rachel Zoe,在几个月前以Jane Birkin风格的刘海亮相,之后就再也没有变回去过。

  Rose Byrne

  波波头和齐刘海仿佛已经成了Rose Byrne的标示性造型。不过最近,Rose就将她的整个刘海都留长,并且梳到一侧了,整张脸有了拉长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海遮额最卖萌?看女星如何诠释刘海

谁说刘海遮额没好运?近日微博上发起“齐帘大赛”活动,不少美女达人纷纷晒出自己齐刘海美照,有的酷似芭比,有的却像包子脸,作为卖萌鲜嫩的一款……详细>>

女星同款造型PK 看谁更胜一筹(图)

近日,水果姐凯蒂·佩里以一头野性麻花辫出席在法国戛纳的NRJ音乐奖颁奖礼红毯,惊艳全场,虽说漂亮,可小编怎么看着看着就觉得和前比伯嫂赛琳……详细>>

女星示范最佳搭配发型 塑造完美脸型(图)

详细>>

女星红毯发型大PK

所有颁奖礼中,红毯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重要环节之一,看似简单的红毯却是明星们展露锋芒的最佳舞台,嘉人中国风也不例外。详细>>

不同脸型打造不同造型的刘海

未尝试过刘海造型的MM们看过来哦!打造不一样的刘海,打造不一样的你!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