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刘恺威最喜欢杨幂素颜 裸妆美女正是潮流

2012-11-22 09:28:47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宫锁珠帘》走红后,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杨幂成为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完美女性,素颜的杨幂成功地俘获了男友良好的第一印象。就连大S的老公、柯震东都称赞妻子或女友的素颜漂亮。

  无暇肤质 甜美可人

  如果没有2011年的《千山暮雪》,刘恺威就不可能以“杨幂男友”身份被广大观众记住。而这位小美女正是如今的宅男女神,私下里的杨幂不喜欢上妆,不论走到哪里,她都会拿相机记录自己最自然的一面然后上传至微博,凭借着年轻、健康的肤质,素颜的杨幂以粉嫩的妆容塑造出的俏皮和可爱,让男友刘恺威甜到了心里。

  完美裸妆 气质美女

  二人世界中的杨幂绝对是个爱撒娇的小女人,而她的美也是呈现出多面性,杂志大片中的杨幂以自然乌黑的气质卷发,稳重中又不失时尚感。温和的一字眉配搭橘粉色眼妆,职场知性女子的形象华美展现。光泽的清透 底妆,配搭淡粉色的娇嫩唇妆,尽显女性的温柔气息。

${FDPageBreak}

  红润肤色 健康 自然美

  作为妻子的大S在家里也喜欢素颜,就算跟其他辣妹合影,大S依旧保持着素颜的面容,正是这一点,让大S老公汪小菲很骄傲,平时素颜的大S一点都不怕素颜见人,面对镜头,我们丝毫看不出任何瑕疵,红润的肤色让她看起来格外健康,不经修饰的美也同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清透雾妆 优雅贵妇

  如今34岁的徐熙媛(大S)保养得相当好,除了每天打理肌肤外,在公共场合也尽量以裸妆为主,在Marc Jacobs发表会上,大S仅仅在保养好的肌肤上涂上了薄薄的粉底,打造出薄雾般的完美肤质,简单地画上眼线和粉色唇彩,盘上优雅的发髻,宛如优雅的贵妇。

${FDPageBreak}

  光泽感肌肤 清纯少女

  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的柯震东与大其12岁的萧亚轩谈恋爱让人大跌眼镜,最近《康熙来了》节目上,柯震东被追问和绯闻女友萧亚轩的感情问题时,不得不承认自己被素颜的萧亚轩所吸引,萧亚轩的素颜光彩照人,没有任何肌肤瑕疵,清秀的五官仍然像二十岁左右的少女。

  粉嫩双颊 电眼芭比

  柯震东认为化妆后的萧亚轩非常有霸气,萧亚轩将头发染成红棕色、亮泽感十足的粉色嘴唇,搭配粗眼线和卷翘电睫,打造出性感的芭比娃娃妆,两颊上的腮红带来好气色,与唇妆相互映衬,这款标准的减龄妆容怪不得让小12岁的男友爱慕不已。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素颜最美丽?画好素颜裸妆的九个技巧

对于脸部的粉底涂抹法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同的部位选用不同的产品来涂抹,而且一定要注意肌肤的肌理纹路,这样的话才能够有效及时的修正脸部的缺陷……详细>>

裸妆最高境界 打造素颜裸妆有妙招

一个美丽精致的妆容,充分表达了一个人的整体精神面貌。虽然现今流行素颜,但又有多少人有勇气连眉毛也不修地公诸于世呢?起码也要略施粉黛吧,所……详细>>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心机伪素颜妆 自然感裸妆的画法步骤

其实最高超的化妆技术应该是有妆似无妆,看起来就像素颜一样,看不出化妆的痕迹却完美修饰了自己。今天小编教大家化了一个超心机的伪素颜妆,详细>>

画好素颜裸妆的九个技巧

这就是人们追求的底妆的最高境界,有妆似无妆。其实底妆就是为了能够正好地衬托肤色,让肤色更加的均匀和透亮,利用粉底中的润色因子调整整个脸部……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