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绯闻女孩》迎来终结季 上东style六年时髦回顾

2012-11-07 10:06:08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绯闻女孩》迎来终结季 上东style六年时髦回顾 
经典的礼服随便一款都能算得上是红毯上的绝佳LOOK,莉顿的玫瑰红连身裙青涩的用透视展现性感优雅的一面,而布莱克的霸气风格可以让一款简单的裙装表现出大牌的效果。百变的风格对于两位女主来说手到擒来,热烈的红色纱裙映衬白皙的肌肤,诱惑的优雅很是讨喜。而一向火辣的布莱克偶尔扮起仙女来也因为高挑的身材倍有味。

休闲的生活LOOK名媛们的搭配在细节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印花的充斥让剧情的色彩感更新鲜吸引人。而配饰的左右不能小觑,不让深V在清纯的风格上突兀,一款收紧的项链不光会让小郭变得丰满,还会为整体带来复古的感觉。一定白色礼帽既可以增加名媛的优雅范,还会将独家的随意自然干充斥眼球。布莱克一款夸张的印花连衣裙,比起腰带的粗犷实在不算什么,凸显好身材的同时点亮整体。

不像国产校服的死板,美剧中的校服被姑娘们穿出自己的个性,莉顿的甜美风格用一款白色斗篷展现,白色上身效果最佳,脸色会修饰的更加白皙,一朵黑色花朵式样的领结,平添了一股贵族气质。而布莱克的校服造型就显得放荡非常,领带不好好带,裙子也要超短的才够味,冲击的对比,为剧情增加了不少看头。

度假就要有身清爽的搭配,不光心情愉悦身体也要得到足够的释放。莉顿一款简洁的连身裤凸点造型有木有让男人们热血沸腾?清爽的牛仔和凉爽的雪纺衬衣,实在是最适合度假的心情,鲜亮的颜色会引发更多眼球的兴趣。莉顿的规整军装搭配上草帽,优雅的俏皮样也格外深入人心。

对于细节上的用心,可从主角们的袜子窥见。红色丝袜的性感网状,在厚重色充斥街头的冬天,一款这样的袜子是要点燃多少男人的欲望之火。相对于布莱克的热辣来说,莉顿的红色虽然也够亮眼,但分明因为缺少了诱惑而显得分量不足,蕾丝的淡淡蓝色也是有关公主范的诠释。

艾德饰演的Chunk毫无疑问是个坏男孩,但却因此获得了最爱电视反派角色,英俊的五官毫无疑问点燃了少女们的春心。而剧中更是西装扮相居多,更让人惊喜的是,摆脱西服一贯的严肃风格,粉色格子衬衣和草绿色领结的色彩碰撞,总能瞥见玩世不恭的公子哥的影子。各种格子和条纹的暗纹也是改变西服严肃样子不错的选择。

切斯饰演的Nate虽出身豪门,但个性正义,对朋友对父母都宽容友善,一双正直温柔蓝眼睛更是鲜明的标志。为迎合角色的需要,低调简洁的服饰成为主打,衬衣搭配牛仔,换个T恤或者加件毛呢外套,更突出角色的个性特点。而西装亮相的切斯,却十足有力的惊艳,大奔头的严肃和长发的大男孩阳光都让人不得不爱。

剧中的佩恩扮演一位上流社会之外的平民少年,但佩恩帅气的外表依旧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衬衣可是男人们扮帅少不了的单品,格子的功能更是可以跟色彩巧妙结合为小清新,卷发男人看起来似乎十分迷人。相比其他两位男主角,佩恩可是位搭配高手,善于用色彩夺眼球,如此帅气的男人难怪吸引了布莱克的注意,不过二人的感情还是以分手告终。

米歇尔拥有上天厚赐的好身材和白皙的皮肤,剧中米歇尔饰演一位问题少女,不过光看服饰的搭配,这位问题少女的扮相还算中规中矩,端庄的连身裙将好身材的曲线完美展现,胸部的特别设计还不忘小秀把性感,而黑酷的复古造型可是升级气场的搭配,闪亮的片片装青春的不羁多少像点问题少女的叛逆了。

模特出身的泰勒一双长腿十分出挑,在穿衣上泰勒也聪明的突显自己的优点,不管是连身裙还是热裤搭配,一双长腿总是会先跳进眼球。丝袜的撕扯则表现本人摇滚的一面,一头白发也很难让人不关注这位个性的姑娘,不过拍完第四季之后,泰勒宣布放弃演员的身份,专心于自己的摇滚事业。

拥有姣好的气质高挑的身材的lily可是天生的衣服架子,而搭配上凯莉也很有一套,喜欢丝绸的低调奢华,也爱紫色的妖冶情怀,淡色连身裙搭配上夸张的项链简单中透露出对于细节的追求。就算是休闲装也有自己的知性表现,背心搭配围巾反季节穿法,休闲生活不忘对于时尚的态度。

对于上层社会的奢华和浮华十分厌恶,并非出身富家的女孩应该是怎样的形象,杰卡西用背心搭配出各种花样,小秀下Bra无关性感,将健康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搭配上个性的项链,十分符合人们心中草根家庭出身女孩对生活坚持的形象。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绯闻女孩泰勒·摩森 引领PUNK眼线潮流

虽说当下裸妆当道,但总也不能一窝蜂地追求同一款妆容,也要学会同中求异。这个秋天,让我们来效仿一下绯闻女孩中的小Jenny的扮演者Tayl……详细>>

绯闻女孩8年旁白终现真身 钟小姐本色时髦出演

说到《绯闻女孩》,相信很多美剧迷以及时装迷都不会陌生。而在即将开始的第六季中,这部剧将正式完结,而我们熟悉的英国IT GIRL艾里珊·钟……详细>>

《绯闻女孩》华丽完结 女主角经典名媛发型

《绯闻女孩》终于迎来大结局,最终两对情侣终于走进了幸福的殿堂,给追剧6年粉丝们的一个最完美的交代。《绯闻女孩》对时尚圈带来的影响是前所未……详细>>

盘点《绯闻女孩》女主角们妆容的完美蜕变

《绯闻女孩》(Gossip Girl)已经从第一季热播到第五季了,而今在第五季中,Blair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剧中所有演员的打扮都改……详细>>

现实中《绯闻女孩》原型 富豪千金演绎非凡时尚

她们衔玉而生,是上帝的宠儿。她们出生在一流的家庭,从小培养了超凡的审美。她们不用像女明星们紧跟潮流,因为她们的衣着喜好就决定当季流行的重……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