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快速焕颜底妆术 打造心机伪素颜

2012-12-31 08:52:47  来源:尚妆网    转载

  “伪素颜”是当下最流行的,女星的自拍照人人慌称“素颜”,其实大有文章。

  一、伪素颜打造步骤

  STEP 1:洗脸后,用棉片蘸化妆水轻擦一遍脸、脖子,还有耳后。再分两次取保湿精华,第一次全脸涂抹,第二次着重最油和最干的位置加倍用,比如鼻周和两颊。多层次保湿能奠定水油平衡的肌肤环境,使肤色持续全天不泛油光,不泛黄。

  STEP 2:涂抹啫喱质地的保湿亮颜凝露,再次充分补水。用后你会看到皮肤完全喝饱水,透出美妙的水光。再加层防晒抗氧化的产品,它能为底妆保鲜,是维持底妆全天不再泛黄的重要功臣之一。

  STEP 3:打粉底,好用的粉底很多,这个季节,最好使用偏滋润的经典底霜,它能让皮肤看上去均匀无暇。先挤到手背上,再分次少量点到眉心、眼下方的面颊、鼻梁、嘴角,用海绵轻轻推开,最后用手掌的温度包覆全脸。1小时后,底妆效果达到巅峰,精致底妆下隐隐透现皮肤光泽。

  STEP 4:蜜粉,这个环节不能省。如果不涂蜜粉定妆就出门,等到你风尘仆仆赶到办公室,就会发现已经脱妆了。所以,看上去繁琐的底妆程序,其实每一步都有意义,没有什么比干净清透的肌肤更让你魅力四射。

  二、Dos&Don'ts

  Don'ts

  1.用光彩粉底和高光粉。想拥有最自然的本真温暖脸柔焦妆效,深浅的亚光粉底就能让你梦想成真。

  2.为了营造羊绒底妆而大面积使用散粉。那样只能看上去像“假面”一般,毫无美感。只要选淡粉或乳白色散粉,为肌肤轻扫一层雾样的轮廓就好。

  3.浓郁的腮红。底妆已经很优雅了,千万别让过多的腮红破坏它的朦胧感,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可以选择亚光质地的,淡淡地轻拍于双颊,和散粉融为一体。

  Dos

  1.在妆前涂抹有保湿成分的保养品。这样能加强之后妆面的粉雾感。而且特别要注意眼部以下或是法令纹的部分,多滋润点,才能减缓细纹,让底妆变得尽量薄透。

  2.分区上粉底让肤色更自然。T字部位、脸颊苹果肌和下颚骨的位置用粉刷同一方向大范围涂抹,这些地方皮肤纹理大部分都比较平整,效果会非常自然。剩下的鼻翼、唇边和眼周则要用海绵弹点在局部。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秦岚素净写真曝光 注意5点打造完美伪素颜妆

近日,秦岚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秦岚展现了生活化的真实一面。简约优雅的装束,加上沁人心脾的笑容,散发出清新自然之美。这组写真中,女……详细>>

心机伪素颜妆 自然感裸妆的画法步骤

其实最高超的化妆技术应该是有妆似无妆,看起来就像素颜一样,看不出化妆的痕迹却完美修饰了自己。今天小编教大家化了一个超心机的伪素颜妆,详细>>

如何打造星范儿伪素颜

很多明星都非常喜欢在微博晒素颜自拍照,范冰冰,林心如,刘涛,小S......越是女神级别的明星越是喜欢素颜。那娇嫩的肌肤和精致的五官,常……详细>>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裸妆最高境界 打造素颜裸妆有妙招

一个美丽精致的妆容,充分表达了一个人的整体精神面貌。虽然现今流行素颜,但又有多少人有勇气连眉毛也不修地公诸于世呢?起码也要略施粉黛吧,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