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想要清新嫩肤 还分卸妆品质地

2012-12-16 08:44:28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大家都知道,卸妆不彻底会造成肌肤老化更快,毛孔堵塞,除了这些之外,如果睡前卸妆不彻底,带着彩妆残余睡觉,醒来肯定会发现两眼红肿(带着彩妆睡觉就更糟啦)。

    如果说还抱着侥幸心理,犯懒一两次没有问题,顶着一双红肿的核桃眼去上班,总是一件大问题了吧!所以,赶快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卸妆产品,将脸上那层面具卸得一干二净吧!

  卸妆油 让彩妆不留痕

  适合人群:

  卸妆油这样透明且稍粘稠的物质,针对油性肤质的MM来说,可少用为妙。它只是针对于经常化浓妆的女子们专设的产品。卸妆油中的矿物油成份和植物性质地能清除掉脸部的彩妆,虽然安全无刺激,但是记得卸妆后,你再用洗面奶或是洗脸啫喱做个彻底情节的工作吧!

  卸妆乳 简单妆容HOLD住

  适用人群:

  轻薄清爽的卸妆乳,是给喜欢画淡妆和简单妆容的MM们准备的专属产品。不过,更适合干性和中性肌肤。使用时,记得要与按摩霜的手法分开,切记在脸上循环的打圈圈,免得不仅没有清洗掉脸上的妆容,反而让彩妆又渗入了肌肤中,不仅效果不佳,还给脸部增加了负担。

  卸妆水 清爽滋润易清洁

  适用人群:

  敏弱、爱出油、爱出汗的混合性肤质人群很适合的卸妆方式。卸妆水不含油分,能清除化妆品和污垢,具有消洁能力和滋润能力。是较温和的卸妆品。也是我们市面上很常见的卸妆产品之一。此外,卸妆水中的多数水分可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令肌肤清爽水嫩。

  卸妆霜 保养和滋润并存

  适用人群:

  几乎所有肤质都很适合卸妆霜使用,它具有滋养,卸妆,按摩的多重功效。卸妆霜相比其他质地的卸妆产品,会更注重按摩手法,另外,眼部唇部的卸妆依然建议使用专门的产品进行卸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合适的眼部卸妆品

这要视你的化妆须要而定,例如水油分层式卸妆液适合用来卸除防水型的眼妆,但要留意这类产品普通包含界面活性剂成分,罕用容易刺激皮肤,不利于眼……详细>>

女星演绎红“妆” 冶艳清新大不同

圣诞节里,红红火火的小装饰,在寒冷的圣诞冬季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息。这个圣诞似乎格外冷,一众女星红色“妆”扮,齐齐给冰冷的圣诞一个最war……详细>>

妆容小清新 微糖主义夏天有点甜

今年流行亮丽糖果色,可在妆容上,可千万别拿自己的脸蛋当果盘!充满糖果色的夏天,微糖主义妆容正风行。用微微点缀在面庞间的色彩,让你魅力爆棚……详细>>

教你画最适合夏天的清新妆容

自然清新的妆容不是不用色彩,而是让色彩更柔和贴近肤色,质感更凸显肌肤品质,想要在浪漫夏日轻松绽放迷人光彩,试试今季最in妆容吧! 详细>>

早春6大清新妆容 hold住你爱的他

现在越来越多MM喜欢化妆,各种各样的妆容多得眼花缭乱,或仙气十足、或唯美动人,然而女卫悦己者容,能够打动你的他才是最适合自己,也是最完美……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