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脸部按摩护肤操 OL办公室变美零花销

2012-12-24 08:42:57  来源:爱丽女性网    转载

  白天工作,晚上应酬,时不时还得加个班熬个夜,一天下来累得动弹不得,对于护肤只能是大而化之。其实不用花太多的时间,更不用花太多钱,随时随地动下手指就能瘦脸、醒肤,和排毒。快跟着我们一起学习吧!

  第一节:排毒操让肌肤紧起来

  适用地点:公交车、办公室、洗手间

  四步加速肌肤的毒素代谢,恢复皮肤弹性,更能让脸颊棱角分明起来。

  STEP 1:首先,将食指、中指、无名指贴近太阳穴。

  STEP 2:双手食指、中指、无名指一起用力并缓慢下移,从耳前到颈部,再到锁骨,重复三次。

  STEP 3:将大拇指指根的柔软部分,放在鼻翼和颧骨之间,一口气将颧骨用力向上推压。注意两边用力均衡。

  STEP 4:不要将手拿开,保持力度,然后颧骨下方横向滑动。手到达耳边时,减缓用力。

  STEP 5:两手放于嘴角两侧,呈喇叭状。用大拇指根部的柔软部位用力按压。

  STEP 6:再将脸颊的肌肉朝斜上太阳穴方向推压。双手到达耳边时,减缓用力。同样将双手从颈部滑动至锁骨。将动作1~3重复三遍。

  第二节:醒肤操让肌肤活过来

  适用地点:办公室、会议室、餐厅

  STEP1:用笔头较圆的一端按压耳根处的穴位,可以在原地画小圈按摩,左右各4次,每次维持10秒钟。这个按摩可以缓解脑部疲劳。

  STEP2:用笔头较圆的一端按压太阳穴位置,顺时针逆时针各画小圈按摩数次,每次可维持10到15秒。这个按摩可以缓解精神压力。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办公室美肤法宝

在职场世界中,“工作丑女”是个让OL们害怕的称呼——不化妆,因为太忙了;肌肤黯淡无光泽;干什么都没精神。现代白领每天都要与电脑、中央空调……详细>>

拒绝做办公室丑女 OL护肤Q&A

上班族,常年在干燥的环境工作中,三餐不定、睡眠不足……使得他们面临皮肤缺水、肤色暗淡、眼睛浮肿等问题。如何解决这些因工作带来的皮肤问题……详细>>

办公室护肤的3个黄金时段

此时距离早晨出门前的护肤并未太久,但路途上的污染、室内的自由基已经开始瞄准你的肌肤了。拿出一瓶温和喷雾最合适不过,为肌肤补一次水分,巩固……详细>>

冬季肌肤问题多 办公室MM护肤须知5技巧

经常坐在办公室办公的上班族们不需要在外面吹冷风了,有暖气的温暖气氛让上班族们享受着冬日的幸福。然而,虽然如此,肌肤干燥问题仍然不可忽视。……详细>>

办公室白领怎么护肤? 白领必知8个护肤技巧

身处职场的OL们每天处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中,面对“电脑、打印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不仅疲于各种各样多而杂的事务,而且连自己的皮肤也深受其害……详细>>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