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八款个性美甲色谱 单色也玩出潮流

2012-12-03 11:05:27  来源:时尚都市(上海)    转载

  铠甲金褐

  “铠甲”的概念和金属及皮革配件一起,总是能够成为秋冬时尚的主题。和这类风尚相呼应的指甲颜色,非金棕莫属。金棕色中最难拿捏的是“金”的质感,因为色系比单纯的明亮金色更低调,所以可以更大胆地使用闪片质地,在举手投足中折射更多光源,硬朗之余奢华感更强。这款颜色最适合不擅长养护长指甲的人,短短的修剪整齐的指甲涂起来更好看。如果衣柜中大地色系很多,一定要试一试这款“武装到指尖”的铠甲金棕。

  优雅烟褐

  烟褐始终是最有欧陆风情的颜色之一。它安静而低调,却复杂得难以形容。它往往带有隐约的豆沙粉调,能成功衬托出美好的肤色,又带有明显灰调,是一种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也能走在时髦前面的漫不经心。我们可以用烟褐色搭配那些同样说不清道不明的美丽颜色,譬如烟粉、苔绿或灰紫,它们能让你看起来如林间仙子的同时,也成为和巴黎、伦敦街头色调最和谐的时尚达人。

  烟灰丝绒

  这是一款从质感到颜色都令人拍案叫绝的美甲新贵,烟灰本来就是优雅、知性和质感的代名词,加上丝绒质地,不需要很高调,已经足够艳惊四座。

  丝绒烟灰是优雅酷女郎们的最爱,搭配深色套装、猎装和吸烟装风格十分出彩,材质和黑白灰构成的层次感,可以媲美甚至超越一切艳丽色彩。

  异域殷红

  忘记吸血鬼风格吧,更有热带异域风情的殷红才是本季最温暖的红色。

  你将要选择的殷红中应该带有淡淡的橙调但不显著,修长的甲床和椭圆的甲型最适合这款颜色,拉长手指的效果会让人看起来像是东方宫殿里倾国倾城的舞姬。如果你的穿衣风格热情大胆,在冬季也不肯走暗色沉闷路线,那这款颜色无疑最适合你。它的另一个好处就是适用于各种肤色,可以神奇地将皮肤中的黄色调和黑色素转化成浓浓的异域风情。

  童话冰雪白

  所谓想尽办法“反季”或“应季”的境界都不如成为季节本身,就是指在冬天做一个冰雪般白色美甲这样的事。

  和想象中法甲尖端经常采用的不透明的涅白不同,最时髦的冰雪美甲应该足够白,最好不太看得出肉粉的指甲底色,又足够透明,有一种冰和雪交加的质感,如同童话里珍稀的矿物宝石,才能打造不食人间烟火的Highfashion效果。这款甲色尤其适合肤色白皙、指甲修长的人,最适宜搭配的颜色是饱和度高光泽度好的绿、红、蓝等宝石色,对于层次感多、质地复杂的时装,有非常强大的整合和减法效果。

  永恒高订黑

  有很多颜色可以成为“New Black”,但没有一种颜色能够真正撼动黑色的地位,在美甲界亦如此。黑色的时装和黑色美甲一样,流行了一季又一季,永远在时尚的风口浪尖。本季的黑色美甲虽然仍然流行,但更多了一份高订时装的灵感,它们的质感和线条更为流畅,光泽更为高贵,有些被作为法式指甲的底色,和小面积的白色同时出现,黑白的鲜明对比更增添了设计感和轻盈灵动。在搭配上,则增添了更多选择——不再沉重的黑色美甲让更轻盈的材质也能轻松地与之呼应,你可以穿柔软的羊绒织物、丝缎乃至雪纺与其搭配,而非永远看起来像是叛逆期的朋克少女。

  印度幽蓝

  这个冬季最In 的蓝色是带有异域风情的幽蓝色,有淡淡的金属光泽但不显著,不厚重的质地带来更轻松俏皮的感觉,在寒冷的冬季显得别出心裁又不违和。这种南亚风格的幽蓝适合的肤色很广泛,从白皙到古铜都可完美演绎,也适合各种不同甲型,日常短指甲涂起来也很好看。在搭配方面,它更显得游刃有余,不管是牛仔裤还是晚装,都有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车厘子棕红

  如果只能选择一款美甲颜色支撑整个秋冬,那么车厘子棕红必是不二之选。理想的棕红,不仅应该有车厘子的颜色,更要有车厘子的光泽,缺少了水果的光亮釉色,这款颜色就容易流于老气。红和棕的巧妙配比,兼顾秋冬的优雅和红色特有的活力,配方形或椭圆形修剪的指甲都同样好看。

  这款甲色最适合搭配复古色系如海军蓝、森林绿和姜黄等服饰,并和针织及毛呢面料非常协调。脱下厚重外套,丝质的衬衫和裙子正好呼应车厘子棕红的光泽,更显时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粉嫩桃心美甲 指尖柔情颤动

粉嫩的桃心美甲,相信令很多MM都爱不释手,每天看着如此可爱的指甲,心情也会大好呢!详细>>

爱美甲?美甲背后隐藏的危害你知道吗

许多女生喜欢美甲,而且是经常去,每次都换一个不一样的款式。爱美之心人尽有之,女生去美个甲也不会有谁能说什么的。而且女生去美甲也确实会增加……详细>>

裸妆甲色:甜美的指尖春天诱惑

披上婚纱,走进殿堂,带上婚戒,默默祈祷,双手相握,交换幸福……在永生难忘的时刻,优雅妩媚的裸妆甲色,让指尖也凝聚爱的信念。详细>>

解读2011潮流美甲

2011年春夏到底流行什么样的美甲,让你的指尖充满诱惑。详细>>

给指甲换上春季花衣 秀出春季美甲时尚

春季到来,是不是该给自己的指甲换身“春衣”呢?让指甲在春季也能五彩缤纷!充满活力!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