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2013新年整形大优惠 尽在广州军美整形

2013-01-02 08:50:14      家庭医生在线

  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每个人对新年总会寄托太多愿望和梦想。那就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年轻,更漂亮,更完美,在年终岁末接踵而来的大小Party、公司年会、同学聚会、走亲戚朋友上让大家眼前一亮,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

  因此,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在新年前进行“微调”、“微整”,故圣诞元旦“双旦”节也成为了女性做整形美容的黄金期,整形美容机构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广州军美整形的年终答谢盛典就已雍容上演,推出新年整形大优惠活动,史无前例以最大优惠回馈广州军美整形的新老会员,让爱美的朋友轻松实现蝶变梦想!

广州军美整形:年终答谢鱼尾纹特价888元

  广州军美新年整形大优惠1:鱼尾纹特价888元

  鱼尾纹是女性最早出现的第一条皱纹,是暴露女人年龄的秘密,是衰老的象征。广州军美整形年终答谢推出新年整形大优惠,BOTOX注射除鱼尾纹特价888元,一针除掉鱼尾纹,让你立减5岁!

  广州军美新年整形大优惠2:双美胶原蛋白买2送1

  胶原蛋白是人体青春的守护神,主要提供组织所需的强度及柔韧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出现皱纹、松弛、老化等衰老现象主要是皮肤组织内胶原蛋白的流失。广州军美整形新年整形大优惠特推的双美胶原蛋白买2送1优惠,让你一针抚平法令纹、额头纹、泪沟、苹果肌等静态皱纹,年轻10岁不再是梦想!

  广州军美新年整形大优惠3:充值10万送5万

  为庆圣诞、迎新年双节,广州军美整形史无前例以推出新年整形大优惠回馈答谢广州军美整形所有新老会员。12月24日--1月6日新年期间在广州军美整形充值即赠送钱,充值5万送2万,充值10万送5万,赠送金额最高达100万元。让您美丽过新年!

广州军美整形:年终答谢鱼尾纹888元

  广州军美整形新年整形大优惠明细:

  1、充值5万元送2万元,充值10万元送5万元;

  2、 BOTOX注射除鱼尾纹特价888元;

  3、双美胶原蛋白买2送1;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镐尝自己,送自己一份新年美丽大礼,赶紧来广州军美整形制定您的新年美丽欲望清单,新年把美丽带回家!

  电 话:020-61130789;4006-310-899

  在线预约:http://www.joyme999.com/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年终整形大优惠 尽在广州军美整形

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每个人对新年总会寄托太多愿望和梦想。那就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年轻,更漂亮,更完美,在年终岁末接踵而来的大小P……详细>>

广州新年整形优惠

近日,广州军美整形的年终答谢盛典拉开帷幕,推出了新年整形大优惠活动,史无前例以最大优惠回馈广州军美整形的新老会员,让爱美的朋友轻松实现蝶……详细>>

广州军美整形新年蝶变狂欢 让你美来运转

人人爱美女,不只是男人。选择在新年前进行美丽蝶变,还能让你美来运转! 详细>>

广州军美整形:胶原蛋白买2送1

又是一年的年终岁末日时,随着年龄的增长,是否越来越开始害怕过年?因为过一年又老一岁,不断加深的皱纹和松弛老化的肌肤总会困扰每一个。如果……详细>>

广州军美整形年终答谢:充值10万送5万

想不想一夜之间快速变美,大饼脸不见了,水桶腰苗条了,五官变美了,皮肤柔滑细腻了,扁平的鼻子挺拔俊秀了,就连下拔也变得性感了?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