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HOLD住桃花眼 七招快速去眼袋

2013-01-04 08:19:36  来源:悦己女性网    转载

  黯淡肿肿的眼袋不仅会削减你的脸部光彩,更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大打折扣。想要消灭眼袋这个“美丽杀手”,7个快速祛除眼袋小妙招,不让泡泡眼挡住你的“桃花运”。

  眼袋or卧蚕

  很多人经常把卧蚕误认为眼袋,其实,这是两个概念。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4~7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眼袋虽然也是凸出物,但距离下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一半圆形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眼袋or卧蚕自我诊断

  Tip1:眼袋是三角型,但卧蚕是椭圆型。

  Tip2:眼袋不论什么脸部表情都会出现,卧蚕笑起来才会特别明显。

  Tip3:从下睫毛往下4~7毫米的凸起算是卧蚕,但从下眼眶开始往下产生的突起则属于眼袋了。

  Tip4: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与眼袋肌肤问题截然不同。有卧蚕表示异性缘很好,所以卧蚕也是桃花眼的一种。

  祛眼袋方法1:睡前热敷,睡醒冷敷

  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歼灭眼袋。

  祛眼袋方法2:勺子按摩法

  随身都会携带一把小汤勺,就是普通的铝制勺子,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周,会觉得有改善眼袋的效果。

  祛眼袋方法3:茶水冷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祛眼袋方法4:无名指轻压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祛眼袋方法5:眯眼运动

  上眼睑与下眼睑有意识的进行闭合运动,每天做100次以上,坚持这个方法一段时间后,你会发觉眼袋慢慢消失了。

  祛眼袋方法6:多饮用利尿饮品

  去眼袋平时可以多饮用茶,水,黑咖啡等饮品,帮助促进身体代谢,进而消除面部以及眼部的

  祛眼袋方法7:眼霜按摩

  使用比平时涂抹多一倍的眼霜量进行简单的眼部穴位按摩,舒缓眼部神经,加强眼部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方法 内外调理去眼袋甩掉泡泡眼

在现在这个电子产品泛滥的时代,从小孩到达人,几乎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等。长时间对着这些电子产品,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详细>>

吃对东西也可以去眼袋?去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对大眼袋都并不陌生,现在大部分上班族都忙于工作,所以经常熬夜!最后的结果是眼球布满红血丝!眼袋出现了!眼袋挂在脸上使人看起来老……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淡化黑眼圈去眼袋速变明媚电眼

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再加上工作忙绿,导致睡眠不足眼部肌肤劳累过度,眼袋黑眼圈慢慢浮现出来,面对已经形成的熊猫眼不知该怎么办?别急,为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