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小清新女星集体沦陷 女王气场美妆霸气十足

2013-01-03 06:14:44  pclady    转载

  刘诗诗×仙女姐姐挑逗大叔:今日等上《男人装》杂志封面的刘诗诗,还记得她就是那个新一代“仙女姐姐”吗?这次却蕾丝大露背性感装,加妩媚眼妆和魅惑美唇,化身最性感的“仙女”。

  刘诗诗的一组《男人装》的杂志图都跨越甚大,黑色眼线包眼式全勾画,尾部尖锐的上扬起翘和根根分明的睫毛,打造冷傲眼神,紫粉色的唇妆淡定迷人。

  回看刘诗诗的“仙女姐姐”look,ALL BACK的气质盘发,白皙的底妆无暇白净,只用眼线和睫毛膏打造小清新眼妆,橘红色唇妆把皮肤显得更加剔透,一袭白裙相衬,“仙女下凡”有木有?

${FDPageBreak}

  董洁×文雅式强势女:当妈以后的董洁,开始朝着浓重的强势妆容进发,而且似乎有点一发而不可收拾,粗眉湿发帅气感十足,银紫色眼影与粗眼线,打造魅惑眼妆,哑光色的橘色唇妆透出强势女人味。

  董洁的强势女形象是带着冷傲的气息,粗眉装大胆横行,银灰色的眼影与粗眼线打造微烟熏效果,粉紫的唇膏涂抹出棱角分明的唇线,这已经蜕变成冷艳的强势女了。

  再回看董洁的清新妆容,真的对比度甚大,轻薄的底妆自然靓丽,大地色眼影与自然卷翘的睫毛妆点双眼,粉色唇彩清透光泽,这是文雅的斯文女形象呢。

${FDPageBreak}

  孙俪×权倾朝野甄嬛传:孙俪在《甄嬛传》最后那个浓重的上挑眼妆和红唇一幕,可谓让人过目不忘,同样是妈妈级的女星,产后似乎爱上了烈焰的红唇美妆,看了当妈也为蜕变推了一把。

  孙俪的远山黛眉妆的确很适合她,啡色眼影把原本的大眼睛,显得更加大而有神,唇线清晰的红唇冷艳傲人,御姐气场逼近势不可挡。

  在编辑看来淡妆更适合孙俪那清新的气质,清透光泽的底妆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面容姣好的她,只需要裸妆就能打造出完美的肤色。柔美利落的远山黛,笑语嫣然的小烟熏眼妆,粉嫩光泽的淡唇妆无不透露着孙俪逆龄生长的时尚美感。

  杨幂×公主控冷都女:白皙的底妆毫无瑕疵,黑色眼线眼角上扬,纤长的睫毛更加媚惑感,浆果色的唇妆与白皙底妆形成鲜明对比。

  因穿越的“晴川”一角一路窜红的杨幂,当初轻薄的底妆,简洁的眼部妆点和粉色唇彩,小清新的公主控感觉。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星演绎红“妆” 冶艳清新大不同

圣诞节里,红红火火的小装饰,在寒冷的圣诞冬季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息。这个圣诞似乎格外冷,一众女星红色“妆”扮,齐齐给冰冷的圣诞一个最war……详细>>

王祖贤17岁美照曝光 气场妆容从少女到御姐

王祖贤:1967年生。在王祖贤的少女时期,她那出众的五官已经成为了大众瞩目的焦点。再普通的白衣+黑裙的女学生式打扮,也无法遮掩她倾城倾国……详细>>

佟丽娅恋爱妆容清新小女生 杨幂霸气性感

临近白色情人节,女星们屡屡传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事,也有让群众大跌眼镜的意外“备胎”,可无论是哪种她们都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呢!详细>>

宝岛美少女妆容PK 谁小清新感更足

近年来,台湾的娱乐圈似乎刮起了小清新的风潮。在妆容造型上,女星们纷纷走起了小清新路线,陈妍希和陈意涵可以说是小清新女星的代表,连近日被爆……详细>>

学欧美女星打造双面新娘妆

时髦女郎一定要知道如何“变”,怎样在不同场合用不同的妆容让自己脱颖而出、万众瞩目。看明星教你如何做“双面新娘”。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