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告别倦怠暗沉肌 眼周排毒保养攻略

2013-01-10 02:21:55  来源:米娜时尚网    转载

  肌肤护理过度、电脑辐射、饮食不合理常常会让肌肤囤积过多毒素,从而导致肤色暗沉,脸颊浮肿等问题。彻底去角质、洁净肌肤十分重要。

  去黑眼圈军团3大天敌

  1、黑眼圈浓重

  熬夜的结果就是……熊猫眼!!从上眼圈黑到了下眼圈,完全没有办法出门见人啊!

  2、眼周肌肤松弛

  眼尾肌肤松弛,还有微微下垂的迹象呢!该怎么办?我不想提前变老!!

  3、双眼看起来无神

  眼皮好像肿肿的,好像有水肿的现象呢!耷拉在眼睛上,好像没睡醒。

  Step1挤按睛明穴来舒压

  首先,缓解多日积压的眼部疲劳。将拇指按压在睛明穴上,来回挤按5-10次。再以打圈方式按压。

  Step2指关节按压太阳穴

  用食指的指关节按压眉尾处,并轻轻打圈至太阳穴。往返5-10次,让眼周的紧绷肌肤彻底放松。

  Step3拇指按压眉毛

  双手握拳,向外翻开拳头,用拇指从眉头略微施力,推动至眉尾,来回10次。有助于让双目更加明亮。

  解决对策

  眼部精华黑眼圈是眼部护理最为顽固的敌人,对于很多血液循环不好的人群,需要选择眼部专用的精华产品配合手部按摩来加强。亮白眼膜前夜没睡好导致的临时性眼周肌肤暗沉,将亮白眼膜作为急救用品会有即时的效用。使用时要注意敷膜的时间,过度使用会让眼部肌肤变干。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保养攻略大全 推荐去黑眼圈眼霜

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是让你的魅力指数瞬间大增的哦。可是春节假期间熬夜、喝酒、饮食不规律,让很多MM双眼看起来没精打彩,甚至浮肿得厉害,别……详细>>

黑眼圈形成的4个原因 3大秘籍彻底告别熊猫眼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职业女性,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再加上饮食不规律,小到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性,达到五六十岁的成年妇女,她们的脸上出现了程度不……详细>>

拒绝毒害 排毒妙招拯救暗沉中毒肌

当肌肤在莫名其妙间产生例如粗糙、黯沉、油腻等诸多问题时,不得不警告你,或许它已经中毒不浅。详细>>

三大秘籍有效对抗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重塑明亮眼眸

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一族的女生,都有严重的黑眼圈问题。学生一族由于课业繁重,而经常熬夜读书。而作为上班一族的OL们由于经常加班熬夜……详细>>

眼周如何护理 自制眼膜轻松告别眼袋黑眼圈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熬夜,混乱的生物钟导致我们的肌肤脆弱不堪,各种肌肤问题也会随之显现,而最为脆弱的眼部肌肤更是极容易出现各种黑眼圈……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