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鼠标手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驾驶肩反复紧张性损伤症

春天要注意的六大危害肌肤因素

2013-04-08 11:53:25  21CN    转载

  1.环境损伤论=完美修护+巧妙防御

  2013年初的雾霾让无数爱美人士陷入一种恐慌情绪,无关PM数值,而是环境对肌肤的损伤在逐渐加剧,口罩已经遮挡不住这份滋扰,我们不可能各个变身为套子里的人,把自己密闭起来,因此面对环境危机,隔离防护和完美修护是关键。

  2.年华不可逆=根源型祛皱紧肤法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年龄亦是如此。年华顺流向前,不可逆转。我们无法阻碍年龄的叠加,但是可以捍卫肌肤的年轻态。但是处理这个“危肌”就要抓主要矛盾,不能把抗老祛皱紧肤仅仅停留在表面,补水和隔离修护都只是打底,要想真正逆龄,直指真皮层的祛皱紧肤法才是解决肌肤皱纹松弛的不二法门。

  3.肌肤光损伤=完美隔离+高效亮白

  按照常理来推断,光损伤应该作为环境损伤的一个分支,之所以在此特别强调,不仅仅表明了紫外线已经成为了衰老的重大诱因,更是光损伤的范畴现在在逐步拓展,暗沉和斑点现在都隶属于光损伤的范畴,公关之道在于完美隔离和高效净白。

  4.季节性敏感=保护+舒缓

  对付皱纹要直指根源,但是对待敏感却不能以暴制暴,只能舒缓解决,因为敏感本身就是肌肤对过激环境的短暂性密集型释放。就如同对待一个怒气磅礴无理取闹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斜风细雨的问候等软处理。因此,对付冬季季节性敏感,舒缓和有效的防护才是王道。

  5.囤积的肥膘=饮品调理+勤快按摩

  冬季是个囤肉的季节,气温的降低细胞的活性和神经的活性一起伴随着气温down到了最低点,脂肪完美介入,给我们的美丽计划增添了无数的烦恼,虽说变胖可以从一定程度上降低老化的步伐,肥膘撑起老化的肌肤,但是就整体变美计划而言,必须尽力甩开囤积的肥膘。季节论,减肥饮品的调理加上外用减肥产品的按摩无疑是最好的办法。

  6.疲惫综合症=熊猫眼+电脑肌

  年底就一个字“忙”。忙着总结忙着加班,因此熊猫眼鼠标手电脑肌一个个逐渐占领我们的生活,让疲惫不堪的生活成为了变美计划的重灾区。当无法保证充足的休息,我们只能借助外界的力量提升肌肤的状态,改善电脑肌,清除熊猫眼,重塑肌肤活力。


编辑推荐:

  春季不当黄脸婆 秘籍美白5招见效 

  冰雹雨雪变天快 四招应对窘况肌 

  春季美肤小知识 小心翼翼也重要 

  春季护肤的魔法时间 美肤精油来助阵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变黑六大因素

肾上腺皮质激素在一般情况下可以抑制垂体促黑素细胞激素的分泌,但肾上腺皮质激素含量过高,反过来又可以负反馈刺激垂体促黑素细胞激素的分泌,使……详细>>

肌肤护理的六大误区

肌肤护理的六大误区:用不适龄的护肤品毛孔是肌肤吸收护肤品营养成分的唯一通道,如果使用太油腻或不适合该肤质的护肤品,会加重毛孔的负担而造……详细>>

护肤要注意六大误区

很多美眉认为,皮肤要勤洗才干净、水温够热才对皮肤有帮助,殊不知,这样的做法是害了皮肤。如果洗脸过于频繁,水温过高,肌肤就会变得越发敏感和……详细>>

油性肌肤的六大护肤步骤

每天用温和的水溶性洁面产品洗两次脸。洁面产品最好能彻底冲洗干净,不留残余,不含使皮肤干燥的清洁剂如月桂醇硫酸酯钠(让皮肤过于干燥并无好处……详细>>

春天换季肌肤状况多 春天换季肌肤保养应注意什么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而我们的肌肤也渐渐从冬眠中苏醒。春天同时也是护肤比较重要的一个季节,所以对于春季换季护肤,我们该如何做才好呢?详细>>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