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1秒即效保养 爱上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3-03-07 09:49:10  21CN    转载

  爱上即效保养的3大理由

  1 美在当下

  享受即时保养的体验当然是要在第一时间看到效果。神奇、快速、高效是我们选择即效保养品的理由。不需要漫长等待,就在使用的同时,即刻享受它的品质带来的成就感。瞬间小脸效果、肤色即时提亮、皱纹明显绷紧,都有实实在在的临床数据证明,且效果立马就能在自己脸上显现。

  2 不只美在当下

  对于优秀的即时保养品来说,既要有第一眼惊艳的潇洒,又要有耐人寻味的魅力。能经得起当下的试验,也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通常在使用过程中,肌肤经历了犹如“艾宾浩斯”记忆曲线般的波段起伏,循序渐进地形成细胞长久记忆机制,从而达到持久平整、弹性、紧实的肤质。

  3 即刻心灵进阶

  生活中的任何时候,心理作用对事情的成败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瓶产品在开封启用时,总会带着期待来尝试,如果能在使用看见肌肤细微的变化,每次打开那个瓶子,你都会满怀着幸福的感受。反之,如果初期感受不到效果,内心就会产生质疑,久而久之就嫌弃了。因此,“即效”所带来的这份心情很重要。

  这些即效可以有

  1 即效淡纹

  媲美的“伪妆”术

  怎么试?即时淡纹效果最容易测试,我们手掌的虎口位置褶皱比较深,最适合做淡纹实验,只要将一只手的虎口张开并涂抹产品后与另一手的虎口放在一起,对比一下涂抹过的位置皱纹是否有被模糊的迹象。

  如何做到?目前即效淡纹的产品主要采用三种原理:一是弹力胶原技术,它能将皱纹瞬间绷紧,即刻填平、“固定”皱纹,还能起到降低日常面部运动对肌肤的压力,帮助减轻皱纹深度;二是高度补水原理,只要细胞喝饱水,那么就会被撑开,从而达到淡纹效果,例如高浓度神经酰胺、密集活性成分等;三是利用光折射原理,从视觉上柔化皱纹的阴影处,淡纹效果宛若“伪妆”。

  2 即效提升

  胜过微整形何苦动手脚

  如何做到?皮肤松弛、两颊下部出现凹陷,是肌肤老化最明显的现象。这是因为支撑肌肤结构的胶原和弹力蛋白正在减少。各大品牌纷纷研发出了各自的专利技术,例如La Prairie 的鱼子精华紧致系列就针对这一现象提供瞬间见效的提升与紧实护理,招牌鱼子精华提炼的超浓缩紧致因子输送到肌肤底层,令肌肤摸上去丝滑紧致。类的提拉效果常常在使用后就能收获惊喜,如3D 剪裁的面膜,利用特别的剪裁设计扣住耳朵,绷紧下颚及全脸肌肤,搭配弹力织布紧紧贴合面部,不仅帮助养分渗透,更能固定松弛肌肤。

  小动作,更长久。使用这类产品后,最好配合抛物线按摩法,眼睛上部用两手分别画抛物线交替按摩,眼睛下部则用三个手指反抛物线向上按摩,这会帮助紧致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3 即效缩毛孔

  甩掉“孔”慌,直击零距离

  经历了夏秋,毛孔因为出油过度而变得粗大松弛。你敢不敢在日光下和情人零距离亲近?这个时候最需要一瓶细致毛孔的精华来帮忙。雅诗兰黛最出名的小绿瓶,搭配同系列竹粹水,使用后毛孔即刻缩小1/3,多倍浓缩葡萄糖胺发挥复合修复功效,令毛孔壁死皮自然脱落,栗果精华则在同时活化肌肤自身蛋白酶,清除淤积油脂杂质。同集团的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着重重建毛孔健康运作的机制,初次使用即让毛孔缩小30%,持续使用两周后,粗大的面部毛孔能够飞缩紧致58%。此外填充、光学原理也是瞬间“隐形”毛孔的常见对策。使用后无须再使用妆前底乳。

  4 即效瘦脸

  下巴尖儿上的诱惑

  精致的小脸总能让妆容看上去更完美。Camera face 谁不想即刻拥有?想要速效拥有明星般V 脸效果,可以选择有排浮肿、疏通淋巴作用的产品。比如稀有宝石成分中的天然电解质能迅速释放大量负离子,为肌肤充电的同时,发挥排浮肿的作用。娇兰恒采动能紧致系列中的弹性紧致基因专利技术则能瞬间作用于表皮层,绷紧肌肤的网状结构,因而脸部轮廓变得清晰紧致。

  几乎所有紧实类的产品都是抗老线的,但并不是真的要到“老”了才能用,瘦脸就是Anti-age 的第一步。耐心按摩直至吸收就不用担心营养过剩问题。一些瘦脸产品还会配合贵金属按摩棒等,帮助眼角、嘴角紧致上翘,呈现完美上镜小脸。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种日用品,给意想不到的护肤效果

护肤就是由一个又一个小窍门积累起来的过程,这些小智慧,让你更加轻松自如面对各种皮肤问题。详细>>

5个意想不到的日常护肤窍门

凡士林作为舒缓剂详细>>

想不到的眼部保养妙法 还你最美笑眼

每次微笑时,细纹和眼袋就会出现,什么样的眼霜适合我?小编这就来告诉你眼部保养最好的方法。 详细>>

美容护肤小窍门 9个意想不到的美容小物品

自命为美容大王的你会在每季的新色彩和新产品上一掷千金,但却忘了最有效的平民美容偏方恰恰就在身边。下面就来分享几个美容小窍门,使用的都是平……详细>>

乳液达人补补课 乳液3大意想不到的奇特妙用

如果你还认为乳液只是与面霜类似的护肤产品,那你离“乳液达人”的响亮名头还有很大差距。其实乳液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护肤功能,今天我们就来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