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护肤养颜的5大食物排位榜

2013-06-02 07:21:03  来源:138美容人才网    转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镜子前的你最在意的就是皮肤的情况,因为这决定着你看起来是否美丽,然而皮肤也有自己爱吃的食物,知道了这些,你将看起来更美。

No.1 西兰花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No.2 胡萝卜

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No.3 牛奶

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的功效。

No.4 大豆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还能抑制皮肤衰老、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No.5 猕猴桃

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斑点。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多吃10种食物 排毒养颜一步到位

春夏交接,这是是养生的好季节,更是身体排毒的绝佳时机。在这时候合理食用黄瓜、(白)胡萝卜、黑木耳等食物可以让身体排毒更加透彻,起到很好的……详细>>

7大食物美白护肤 补血养气

详细>>

养颜护肤如何通过饮食调理 5个瓜果养颜大法推荐

女人总是想尽方法来美容护肤,各种价格高昂的护肤品更不在话下,但是效果往往也不一定好,那么从饮食方面来如何养肤护肤呢?女性养生的5大饮食护……详细>>

秋季养颜多吃排毒食物 不同肌肤的调理食谱

做女人,自己的脸面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祛痘、保湿、防晒、美白、抗衰老是脸部护理的必修课。尤其是现在,秋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正是换季时期,……详细>>

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 5款食物健康排毒养颜又塑身

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女性只有有效的排毒养颜,才可以达到强身健体、抗衰老的效果,女性吃什么才可以有效的排毒养颜吗?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