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红唇妆技巧大公开 唇线笔勾勒完美唇妆

2013-04-24 08:42:23  来源: 爱美网    家庭医生在线

  时尚潮流变幻多端,女人心中的红唇情结却是永远不变。娇艳欲滴的红唇,尽显无穷无尽的浪漫与魅惑。从80年代开始,复古风潮越演越烈,许多时尚MM加入了复古装扮的潮流。红唇作为复古风的最IN因素,当然不可或缺。



  还记得玛丽莲梦露那迷人的微笑吗?充满了迷人魅惑的味道。一起来学习红唇妆的技巧,给自己画个迷人的红唇吧!

 

  Step 1: 先用无色彩的唇线笔勾出轮廓,画出隐约的界线。

 

  Step 2: 噘起嘴画上比口红色调还深的唇线笔,可以创造厚度,让嘴唇看起来丰厚一点。

 

  Step 3: 涂上口红。带点蓝色调的红可以衬托出白皙的肤色;橘红色系适合肤色较深的女孩。

 

  Step 4: 轻拍上一些亮粉,让嘴唇弧度更加完美。

  画唇妆的技巧有了,但是别忽视了化妆的工具哦,特别是唇线笔。 唇线笔可以修改过厚的嘴唇以积极弥补过薄的嘴唇等缺陷,使得唇型基本达到标准。那么什么牌子的唇线笔好?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经典唇线笔吧!

 

  benefit贝玲妃贝玲妃划清界线唇笔 230RMB/ 3.1g

  产品特色:用划清界线唇笔和唇膏溢出的尴尬时刻说再见吧。这支柔滑的透明的唇笔能在唇线上描绘出透明的轮廓,柔软的蜡质质地令唇膏、唇彩绝不越界。你的每一次嘟嘴都将那么完美!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柔软滑顺的笔触,没有任何味道~易上妆,妆感自然,持久度好,画出来很自然很好看的,而且持久度也不差。能够很好画出嘴上的轮廓,不夸张的说他的滋润度完全不输给他家的唇膏,真的很棒哦。

 

  Shiseido资生堂柔滑唇线笔 180RMB/ 1.2g

  产品特色:柔滑唇线笔,也是SHISEIDO彩妆系列的首波新品之一。彩妆总监DiCK Page为了满足各种不同唇部条件的女性,特别设计了七款色调的双头唇线笔,滑顺地勾勒唇部线条,且持久不易掉色。融合科技配方能让双唇立体而丰润,持续保持数小时完美的光泽。唇线笔更附有以100%天然马毛制作的唇刷,可使唇线更加自然并溶于唇膏,让上妆过程更加轻松,为双唇打照完美造型。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一头是唇线笔,一头是唇刷的设计很方便用,画出来很自然很好看的,而且持久度也不差。融合科技配方,让双唇觉得很滋润,还可以保持数几个小时的光泽,而且持久不掉色,让双唇更加完美。

 

  Ysl圣罗兰唇线笔 190RMB/ 1.3g

  产品特色:笔质柔顺,只须轻柔涂上、不轻易涂污或油化,增强唇膏持久度,令娇唇保持滋养柔润。 在嘴唇周边扫上Touche clat明彩笔,然后用唇扫或指尖融合推开,利用唇线笔在唇周画上唇线,最后涂上唇膏。所有肌肤类型适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笔笔很好用,很好上色,里面的水水也不错,很细腻,很滋润,涂完之后,嘴唇水水的,亮亮的,显得很饱满,很有光泽,效果超赞。

 

  Bobbi brown波比布朗丝光唇巧笔 2.49g

  产品特色:来自于蜡笔的灵感,将唇膏化身为短巧的笔状造型,方便携带。创新润泽配方的柔软保湿笔芯,蓖麻油、甘油及乳木果油给予双唇如丝缎般柔滑的感受;维他命A及E则有抗氧化的功效,保护双唇,不受自由基的伤害。蜡笔造型好握好携带,能精准的打造完美唇型。 每一支“丝光唇巧笔”内都附有一支专属的削笔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有创新润泽配方的柔软保湿笔芯,将双唇变得丝滑般柔软。有维他命功效,让双唇不受伤害,上色挺容易的,没觉得硬。画完后用手指推一下,再上唇彩,感觉唇妆很整齐又不是太凌厉,挺好的。

  使用小TIPS:

  1 使用唇线笔之前,先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笔尖加热几秒钟。手指的温度会让唇线笔软化一点,使用起来更加平滑流畅。

  2 唇线笔不只用于勾勒唇线,还可以涂刷整个唇部。用唇线笔勾勒出上唇轮廓后再用口红涂抹整个唇部,可得到不泛光且不易脱落的唇妆。由上至下涂抹润唇。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4步教你画出复古红唇妆

Vintage风刮遍全球,复古妆大行其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抹抹红唇印。要打造复古感精致妆容,身为时尚达人的你绝对不能不知红唇妆怎么画。……详细>>

摩洛哥红唇妆 打造绝色异域风情

习惯了清新恬淡的日常妆容,是否会有改变一下自己的冲动呢?这款具有深邃异国风情的摩洛哥妆容将给你不一样的颜色触动和气味冲击,简单几步就能教……详细>>

复古红唇妆的画法

画红唇的技巧当然是先用润唇膏或者是润唇霜打底抚平唇纹哦,然后用唇线笔描出唇部的轮廓,接着用唇刷沾一些丰润的唇膏,或者用唇蜜涂在唇部的中央……详细>>

派对狂欢妆教程 性感复古红唇妆女王

迎来2013年的第一个小长假,各种派对开始不断地开始了,想好这个节日的style了么?萝莉女王你爱哪样?详细>>

4步画出红唇妆 让你复古感爆表!

红唇妆一直是极致女性魅力的代表,随着色彩浓郁且覆盖力强的复古唇膏重新回到时尚潮流的尖端,但是,相比较西方人白皙肤色和红唇妆的“天造地设”……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