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春季肌肤保养 抗皱5妙法

2013-03-24 10:39:3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分区抗皱 巧劲儿使出来

  虽说在肌肤的保养学上有这样一种说法: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是,小编认为春季的能量抗皱之旅,要用巧劲儿不要使蛮力,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采用分区治理的方针,化外部力量为肌肤的内在能量,选好着力点,一击即中。

  一、抬头纹

  当抬头纹来袭,光洁的额头成为了一种臆想。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丰富和复杂程度有关,但是我们也不能为了不长皱纹就每天扮酷耍帅摆出一张冰块脸,因此刨除这个不可控因素以及遗传基因的作祟。抬头纹产生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缺水,导致肌肤丧失张力失去弹性,抬头纹产生。润泽型的面霜和精华是抬头纹的克星。

  二、眼纹

  化妆品警察宝拉培冈多次在微博上强调眼霜无用论,但是眼部肌肤的脆弱和轻薄性却是不争的事实。眼纹是肌肤出现老态的第一步,会迅速占领眼部肌肤这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所以在肌肤护理上还是要对眼部的肌肤进行分区护理,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还要注意,轻薄为第一要义。

  三、法令纹

  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这个皱纹是最难隐藏的一个皱纹。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祛皱紧肤产品再配上按摩可以合理的预防,但是要想彻底消除必须求助于医疗美容手段。

  四、唇纹

  唇纹指因嘴唇干燥和老化而形成的纹路。这老化是由于遗传因素决定的,很多年轻的女孩唇色不正常,出现唇纹大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和干燥引起的。解决唇纹我们一般采取隔离遮盖的手段来解决,逐步调理以达到根除的目的。

  五、颈纹

  很多25+的女性发现眼纹还未上门,颈纹竟然不请自来。颈纹的过早显现和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关系,长久的伏案工作以及电脑的辐射都为颈纹的滋生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土壤,将肌肤的衰老大大提前。因此,抗皱去颈纹从抑制早衰开始。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换季肌肤保养守则 7大方法提高肌肤抵抗力

在这个冬末春初的换季时刻,天气总是忽冷忽热的,常常把我们搞得很头疼。不光是不知道怎么穿衣服,就连身体肌肤都常常会出现麻烦,例如肌肤敏感等……详细>>

乐活保养经 白领抗皱养肌不掉队

什么是乐活护肤?女人要懂得护肤才能让自己拥有好气色,在25岁过后,肌肤逐渐呈现衰老的状态,所以保持乐活的护肤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别管婚不婚……详细>>

婚前如何进行肌肤保养?四大保养方案让你做最美新娘

2014年是双春兼闰月,是传统所说的好年,因此,在今年结婚的人特别多。无论是明星,还是生活中的普通人,都选择今年的好日子结婚。而各位准新……详细>>

八种食物 保养肌肤的最佳护肤品

八种食物,保养肌肤的最佳护肤品!用食物来拯救我们的肌肤吧。下面的八种食物,敷在脸上,帮你保湿、滋养、修复肌肤,是你最佳的护肤品哟!详细>>

晚9点后的七步肌肤保养 让皮肤年轻5岁

护肤也要分时间段,尤其是晚上9点后的保养步骤,因为在晚上是肌肤最敏感的时期,皮肤在紧闭了一天之后需要释放和休息,所以晚间的护肤是护肤的重……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