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白奥义降临 拯救办公室黄脸婆

2013-03-26 11:28:3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用内外保养的方式来使肤色呈现出健康与光泽。一但生活作息不正常,习惯性摄取过多刺激性事物,或是受到紫外线伤害,肤色就会黄的不健康!平日可以选择使用具有去黄功效的护肤品配合简单的按摩手法来提亮肤色。

  DIY提亮肤色面膜

  当然,除了内调,保养也十分重要。现在就教给大家一个提亮肤色的DIY面膜配方:

  材料:玫瑰花瓣(新鲜或干燥的都可以)、酸奶、蜂蜜

  制作方法:

  1、7-10片花瓣卷一起,切成小小块。

  2、花瓣放纸巾上,滴几滴水,纸巾对折包起花瓣。

  3、用擀面杖,轻压纸巾直到稍微湿润。

  4、将压扁的花瓣切碎,放在容器里,混合4汤匙酸奶,一汤匙蜂蜜,亮肤面膜就做好啦。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亮肤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0分钟后,轻轻按摩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拯救办公室黄脸婆

  很多久坐办公室的OL一族肯定有这样的困扰,其实自己的肤色并不算暗沉,尤其是早晚洁面后,肌肤还是包含光彩的,但是每到下午,肤色就会变得越来越暗。其实,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外界环境对肌肤的破坏,以及肌肤自身出现了氧化现象。

  要想对抗每天下午的肤色暗沉,可以准备几块化妆棉浸透化妆水装进密封袋里带在身上,工作到下午时或是感觉肌肤开始暗沉时,取出来,轻轻擦拭脸部肌肤后,再补上具有美白或抗氧化功效的防护防晒产品。就可以让肌肤恢复到一觉醒来时的光彩照人。

  击碎了肌肤表层的暗黄,又该如何做才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变白呢?快来学习私房美白面膜吧!

  DIY天然美白护肤

  1、混合1/4杯牛奶、两汤匙燕麦片和红糖,轻轻搓洗,可每周一次。

  2、混合同等份的柠檬汁和蛋清,在锅里加热,直到成半固体状。取出,储存在罐子中,放冷藏库。凉了后敷脸15分钟,清水洗净。

  3、混合一汤匙番茄汁、黄瓜汁、檀香酱和柠檬汁,敷脸直到面膜干后,用清水洗净。

  夏天一抹防晒马上就出汗,白抹了啊,怎么办?

  学会了可以让肌肤变白的面膜之后,想要HOLD住白皙肌肤,防晒绝对是不可少的环节。相信大家对于防晒的重要性都已经听得耳朵起茧子了,在此我们也不过多叙述,只不过,随着天气转暖,夏天即将到来,在这个大汗漓淋的季节里,该如何选择防晒霜呢?老师也给了我们专业性的意见。

  现在市面上的防晒产品种类相当齐全,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物理性防晒的产品,或是咨询美容师,明确的告知您需要具有“防汗”功能的防晒产品。另外,有些品牌也推出了喷雾式,甚至是随身携带轻巧的防晒产品,为了美丽,鼓励你克服万难,勤加补擦!

  教你选择防晒霜——物理防晒

  物理防晒主要是在防晒霜中添加一些反射光的微小粒子,将紫外线反射出去,避免皮肤接受紫外线而受到伤害。这种防晒霜的原子微粒是片状的,当在脸上涂开的时候,就象镜子一样,反射阳光。物理防晒的优点在于它可以长时间反射紫外线,只要不出汗或者擦拭,可以一直保持防晒效果。


编辑推荐:

  婚前美白 小编推荐光子护肤 

  维C美白Q&A 帮你深入了解它 

  省钱型美白方案 白嫩肌肤靠水果 

  美白不是一时兴趣 全套美白过程透露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生黄皮肤也能白 扫黄先锋拯救办公室黄脸婆

美白不间断,抗黄是重点!黄种人天生个子比较矮小,只有皮肤嫩白了,才不会显得营养不良没精神。所以说,美白,是亚洲女性一生的事业!详细>>

美白肌肤新妙招 拒绝当上黄脸婆

这个社会,生活节奏飞快,加班熬夜已是司空见惯,因此导致现代女性脸色越来越黄。而“黄脸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致命的,它不仅意味着你的皮肤已……详细>>

春季不当黄脸婆 秘籍美白5招见效

由于气候干燥寒冷,肌肤水分值下降,血液循环较慢,加上美白工作的力度下降,肌肤容易出现暗黄,毫无光彩的状况。所以当然不能错过了。下面跟着小……详细>>

狙击办公室美白杀手的护理方案

白领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办公室里面度过的,不妨好好运用办公时间,做好美白大计!现在,对照你的办公室,以下10种描述中,符合的情形越多,说明……详细>>

美白4个方法 快速摆脱“黄脸婆”

岁月不仅无情的在人们的皮肤上留下条条细纹,而且还把曾经水嫩白皙的肌肤变得暗哑无光。该如何美白肌肤,才能以最快速度摆脱“黄脸婆”的头衔呢?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