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日系瘦脸发型 脸型配发型修出美美鹅蛋脸

2013-04-11 09:25:1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微微斜分的刘海,甜美的中长发,发梢可以故作凌乱感,脸颊的层次分明更加突出瘦小脸的效果,浅棕色染发更能衬托皮肤的白皙。发尾向外卷翘像花儿一样,很有特点,复古又甜美。

  BOB发型虽然好看,可是却是最难打理的,一次性烫发很难保持漂亮的弧度和线条,所以想要持久保持美好的发型就只能靠平时自己打理,建议手懒的mm们慎选哦!

  想要增添女人味的女生,小编推荐这款发型。中分的发型可以拉长脸型,如果额头较宽,也可得到修饰,同样发尾的卷度也是不可少的。

  这种中长款的梨花头,两腮边的头发蓬松着鼓起来,能很好地遮住脸颊多余的肥肉。配合凌乱而具有空气感的齐刘海,整个脸型瞬间就变成瓜子脸咯!

  颜色偏浅的发色给人轻盈的感觉,用定型产品为头发两边制造蓬松感,发尾用卷发棒做出自然的卷度去修饰脸部,小脸效果很明显吧。其实瘦脸发型一种比较通用的做法,就是用发尾来修饰哦,各位爱漂亮的女生都可从尝试。

  这款发型比较邻家女孩的风格,很清新。抢眼的发色,但是制造了有层次的蓬松度,也是一款很魅力的瘦脸发型呢。

  这款发型使用内外卷的配合,两侧外卷,后面的头发制造不同角度的卷曲,层次感很强。不同层次的配合使得瘦脸效果非常明显,还很可爱呢。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鹅蛋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鹅蛋脸型适合什么发型?鹅蛋脸很漂亮,所以很多发型都比较适合。今天为鹅蛋脸型的女生送上六款最新又最适合鹅蛋脸形的女生发型,温婉又淑女的发型……详细>>

菱形脸留什么发型好 8款发型让你美美哒

现在发现好多人都是菱形脸,那么菱形脸适合什么发型呢?据我所知,所谓的菱形脸就是上下对称的对三角形?菱形脸的人,颧骨较高,给人一种冷漠感。……详细>>

Set好发型修出姣美好脸型

发型之于脸型,一如眼睫毛之于眼睛。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应该能令自己的脸型更显完美可人!即使不是标准的鹅蛋脸,一样可以妩媚动人! 详细>>

按脸型选择发型 变身小尖脸美女

发型是修饰脸型的关键,若选择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会破坏你整体的气质和形象,今天我们来看看宋慧乔韩佳人等女性啊的时尚发型,学习脸型决定……详细>>

八款发型让你变身鹅蛋脸

众所周知面若鹅蛋、形似瓜子、上部略圆、下部略尖的鹅蛋脸型是亚洲美女评判的标准之一,是东方女性最完美的脸型,也是所有女生最羡慕的脸型。拥有……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