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明星素颜跳水惊艳 泳后护肤秘诀公开

2013-04-18 09:57:28  pclady    转载

  凭借《美人心计》中的慎儿深入人心的王丽坤也加入了这次明星跳水项目,作为80后新生代女星,王丽坤的肌肤也保养得十分好。由她在练习跳水动作的素颜照片看出,虽然是青春无敌,可脸上没有任何痘痘和痘印,肤色均匀,光滑又有弹性,还透露着红粉菲菲,真是让人羡慕啊。

  由被爆出的张柏芝泳装池边认真学习的素颜照可以看出,虽然已是孩子母亲的她素颜起来丝毫不输给十八岁的妙龄少女。肌肤白皙通透,总体又紧实光滑,真的就像剥开刚煮熟的鸡蛋一样。

  阿SA参加这个节目,从泳衣上来看就知道是既专业又低调,但是低调的装扮瞬间被透白的肌肤点亮了。吹弹可破的肌肤和肉嘟嘟的娃娃脸配上坚毅的神情,让人有这是一个专业跳水娃娃兵的错觉。

  以性感著称的靓模周韦彤这次并没有走性感路线,让观众大呼坑爹,说好的比基尼呢!虽然没有性感的着装但是被水雾笼罩的脸庞,滑不溜丢的肌肤还有那轮廓分明的五官从另一方面表现出了她的性感。

  一直走清新路线的弦子这次被爆出的照片恰好是清水出芙蓉的状态。脸上沾着些许水珠,肌肤光滑细腻到没有一丝的瑕疵,可以让人想象她从水里出来的景象,就真的像一朵纯白无暇的白莲花突破水面一样。不仅让人惊叹道这才是如假包换的真白富美女神啊。

  刘雨欣这次一如既往的坚持她的性感路线,除了那一道胸前深沟吸引人的眼球之外,大方素颜上阵跳水也破解了整容之说。从图片上来看,虽然她的肌肤也是毫无瑕疵非常紧致,可是总是觉得相比与可以白得亮瞎眼的胸前,脸部还是有少许的面色不均和暗沉。

  看了那么多路女星纷纷素颜上阵跳水,其实在跳水或游泳之后的肌肤保养也不能少呢,下面来看看泳后护肤需要做些什么吧。

  游泳后肌肤要清洁

  游泳场所里的水一般都是连续使用,氨、氢、尿素含量很高。另外游泳时,皮肤的排泄物、鼻涕、泳衣的染料、甚至尿液都不可避免的被带到水中,导致皮肤、胃肠道、生殖系统等方面的疾病。因此游完泳后,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而且由于游泳后,皮肤从湿到干,会吸收皮肤层的水分,会使皮肤变得很干。因此,游泳完清洁皮肤时最好不要使用碱性较大的肥皂,而要选择一些较温和,有保湿作用的洁面产品。

  游泳后肌肤要保湿

  “泳后如果不马上擦干身上的水分,皮肤会变得很干”,你有这个感觉吗?因为如果空气中没有足够的水分,皮肤从湿到干的过程中,就会同时吸收皮肤表层的水分而使皮肤变得更干。所以最好的护理办法,就是从水中出来沐浴之后,马上擦干脸上的水珠,还要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护肤品,然后做轻轻的按摩,帮助养分尽快吸收。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护肤:周迅的祛痘护肤秘诀

周迅的肤质因为皮层有些薄,再加上过多的化妆,导致脆弱而且容易敏感。有一段时间网上大肆流传着她冒痘痘的照片。 详细>>

31岁宋慧乔素颜似少女 护肤秘诀大公开

宋慧乔清新可人的气质被称为乔妹。在众人心中更是无可替代的清纯美女,去掉粉饰品、素颜的乔妹依然美到不行,皮肤好的都想掐一下看看能不能拧出水……详细>>

明星护肤秘诀原来全是忽悠

我们常常看到那些爱美的女星们向大家传授各类保养秘方。可是你知道吗?即便是在美容方面颇有心得的他们,在保养上依旧有错误的做法和观点,更要命……详细>>

明星护肤秘诀 想要好肌肤学超模5大护肤秘诀

说到超模,大家都能想到魔鬼的身材,天使样的脸庞。每个超模都有她自己的一套护肤心得,今天来讲诉下,超模们的别样敷面膜心得。详细>>

明星护肤经:江映蓉美白护肤私密公开

江映蓉的肤色,属于中间阶段,换言之,就是不算白,却也不算黑。有的时候,老庄提倡的中庸、无为之道在这个年月里并不是那么适用,尤其是对于选秀……详细>>

  • 李飞

  • 毛向明

  • 黄红星

  • 古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