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自制补水面膜哪种好 HOLD住白嫩肌肤

2013-07-25 10:29:1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美白补水,在女士眼中是不分季节,不分地域的共同话题。各式各样的美白产品,精华液让我们眼花缭乱。什么样的美白方式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效的呢?每个人都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来选择美白方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4种DIY美白补水面膜,以后不出家门也可以在家自由的给皮肤做一下面膜。

常规的美白方法不外乎化妆水、精华和面霜都使用添加美白成分的,日常做好防晒,勤敷美白面膜。怎么才能够使得美白功效达到最大化呢?我们就需要在一些小细节上面多留点神。总有一种美白方法适合你,总会找到自己的美容小窍门的。

NO.1 牛奶+美白精华露

你是否用惯了大牌美白面膜,却发现还只是仅仅的几天功效,然后皮肤就被打回原形,而且面膜只能在脸颊,敷完会觉得很假,但是,你有没有尝试自己制作的美白面膜呢,效果还是真的不错。

◆护肤步骤:

1、取牛奶适量,适量的化妆棉,一瓶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液。

2、点3至4滴精华液在牛奶里,搅匀。

3、取化妆棉在牛奶里浸透,然后敷在脸上,颈部和耳后。

NO.2 珍珠粉+爽肤水

珍珠粉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好东西,美白效果也是超震撼的;至于爽肤水则是陪伴肌肤的第一层保养品,这两个结合起来会有什么效果呢?这可要试试才知道。

◆护肤步骤:

1、取适量细腻的珍珠粉和适合自己的美白型爽肤水。

2、在洁面后,把珍珠粉放在化妆棉上,然后滴几滴爽肤水在化妆棉上。

3、然后像平日里用爽肤水一样,在脸上均匀擦拭就可以了。

NO.3 白糖洗脸

这个可是众多美容编辑热捧的懒人美白,非常适合想美白又很懒惰的你。注意一下平时的洗脸方法,其实并不一定要依赖于各式的洗面奶,精华液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护肤步骤:

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洁面乳,适量绵白糖。

2、先用洁面乳按照常用方法洁面。

3、取适量白糖,加上一点点水揉搓,然后放在脸上洗,一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

这个是要长期坚持的,而且方法简单,只是在平时的洁面护理中加一个小步骤,而且因为糖对伤口的愈合有益处,所以这个小方法对痘印也有不错效果。

NO.4 阿司匹林面膜疾速美白

当初听到这个方法时,小编就迫不及待的去药房,不过还是怀着怀疑的态度,亲自试了一下,还是挺出乎意料的,皮肤还是真的白了不少,速度真是惊人啊!真是不知道是哪位大神最先发明的,超赞!

◆护肤步骤:

1、取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2、将药片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候20-30分钟后冲洗掉。

皮肤保养小秘笈:

1、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痛痛。

2、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运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本人是否可以合适。

3、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留意保湿,运用滋养型的护肤品,以求抵达更好的美肤效果。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自制补水面膜 7款补水面膜让肌肤更锁水

秋季是一年四季中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因此,肌肤的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样的方法能补水又锁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补水、……详细>>

4款MM最爱的自制补水面膜

气候干燥,皮肤时时处于饥渴状态,肌肤很容易干燥脱皮。所以,及时给肌肤保湿补水很重要的事情。怎样给皮肤保湿效果好呢?最有效的保湿方法是什……详细>>

补水面膜排行榜 如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排行榜 如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对于年轻的美眉们来说,经常去美容院根本是不可能的,而买昂贵的面膜似乎也不太实际,每个月就那么点工资……详细>>

哪种补水面膜最好 自制水果美白面膜

哪种补水面膜最好 自制水果美白面膜 面膜是一年四季都会用到而且会长期使用的护肤品,不但可以保证你皮肤的光滑细嫩,还能更为白皙红润呢,在保……详细>>

自制祛斑补水面膜

自制祛斑补水面膜-草莓酸奶淡斑面膜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