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羊胎素美容保养之极品 注射羊胎素安全吗

2013-07-31 09:23:15      家庭医生在线

羊胎素,是备受女性青睐的保养品,很流行也是很具有争议性的美容产品,非“羊胎素”莫属。

羊胎素如何神奇,到底为何物呢?

羊胚胎素来源于羊胚胎细胞,这种活性物质可以促使细胞分裂次数增加,迫使已衰退或老化的细胞重新活化或被淘汰,从而使机能衰退的器官恢复旺盛活力。

70多年来,全球数十万的人在保罗尼翰医院进行过治疗,其中包括前罗马教皇保罗十二世、英国女王及皇室成员、菲律宾总统马克斯、西班牙皇后、沙特阿拉伯国王们、摩洛哥的国王们、也门的国王们、日本裕仁天皇、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德国总理、法国总统戴高乐、艺术家查理·卓别林,画家乔志·巴拉克,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和萨瓦塞特·默翰,以及明星玛丽莲梦露、玛琳·黛德丽、葛莉泰·嘉宝,萨莎·迪特里希,著名球星马拉多纳等等。

羊胎素既然是养颜圣品,其功效到底有哪些?

1、消除所有皱纹

羊胎素中蕴含皮肤细胞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并加速皮肤细胞的蛋白质、脂肪、肌动蛋白、弹性蛋白及胶蛋白的大量生产,延缓、消减皱纹及各种衰老现象。

2、恢复肌肤弹性

羊胎素具有促进机体和皮肤细胞的分裂功能,加快新生细胞代替衰老细胞的速度,恢复肌肤弹性。

3、缩小皮肤毛孔

羊胎素中含有多种抗衰老养颜因子,改善肤质,细腻肌肤,缩小皮肤毛孔,让肌肤细致无瑕。

4、恢复肌肤光泽

羊胎素中浓缩了孕育生命与促进生长所需的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给衰老的细胞注入生机,恢复肌肤光泽。

那羊胎素从何而来,如何提取的呢?

羊胎素是指一种从生长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高山黑绵羊黑绵羊母体内约5个月的小羊胚胎中提取含有特别丰富活性物质的细胞,是科研人员利用最新生化设备和技术提纯的精华,然后将提取的活性物质用尖端的离心设备进行反复的分离再提取,不断将杂质及不良蛋白质甩出,最终只有单一的物质予以保留,这就是羊胚胎活细胞,此外再经过巴斯德灭菌法处理,在无菌环境下将羊胚胎素浓缩后抽入注射器,才能有资格被命名为羊胎素。

到底注射羊胎素安全不安全,有没有副作用呢?

专家指出羊胎素--一种被人们称作能返老还童的神奇物质。从它诞生伊始就成为世界各地达官贵人的专享,但是抉天羊胎素似乎已经风靡世界,我们总能在各种保养品和护肤品等产品里看到这个名词,更有传说许多著名的影视明星长期注射羊胎素以保青春。

羊胎素在起到延缓衰老作用的同时,还可以使血清和肝组织丙工醛MDA含量以及脑组织的单胺氧化酶MAO活性降低,降低MDA能保护细胞免受损伤,一直MDA能延缓脑的老化,从而起到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羊胎素的副作用也是不存在的。

由此以上对羊胎素有什么副作用问题的详细介绍,我们可以知道羊胎素的副作用几乎是没有的,羊胎素在延缓衰老这方面的效果是得到肯定的。而羊胎素中所含有的免疫球蛋白,转移因子,蛋白质活性因子等,均有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生长刺激因子,胶原蛋白素,弹性蛋白素,有机磷复合物,羊膜酸,维生素,多种氨基酸及核酸化合物等,则有利于内分泌的调节,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夜间美容保养术

女性夜间美容保养术。如果想要当一位睡美人,一定要注意睡眠的时间,最好能在11点以前就寝,并睡够8个小时。为何会说要在11点以前就寝呢?……详细>>

日系美眉的美容保养法则

详细>>

女性要怎样进行美容保养? 有哪些秘诀呢?

对女性来说,美白而细嫩的皮肤是她们一直的追求,不管在这条道路上有多么的艰难,还是会一如即往的坚持着。其实要想做到很好的美容保养,在平时还……详细>>

美容护肤保养易犯的小错误

许多人为了要让自己的肌肤保持美丽,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美容护肤的方法,但是不是所有的人的美容护肤方法都是正确的,那么常见的美容护肤的误区有哪……详细>>

女人须知几个美容小常识 警惕美容保养的4个歪理

为了留住日渐老去的容颜女人将达来那个的时间和金钱都投在了上面。保养是女人一生要花费很多时间去做的事,可有时效果甚微,有可能是因为你已经走……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