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夏天如何保持水润弹性肌肤

2013-08-13 11:00:06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总是让MM们又爱又恨,喜的是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忧的是脸部保湿工作困难。如何保持水润弹性肌肤呢?我们来看看下文的深层保湿法。

保湿洁面乳+化妆水

美女们如果想要让肌肤保持水润,一款灵活好用的保湿品当然是不能缺少的。先用一款保湿能力强并且温和有效的洁面乳来清洁肌肤,但是要避免清洁力高的洁面品,因为会带走肌肤的水分。

然后使用高浓度保湿成分的化妆水,可以用纸膜轻轻的敷在脸上,或者轻轻拍打在脸上。化妆水不要香气浓烈,会稀释空气中的水分,减少肌肤水分。

日霜锁水+保湿喷雾

在完成化妆水的保湿工作之后,当然是免不了一款日霜锁住水分,让水分在肌肤表层不流失啦。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准备一瓶保湿喷雾,随时拿出来为肌肤补充水分哦!

保湿喷雾最好是选择植物系的保湿品,可以使用含有葡萄籽、雪耳胶原等保湿成分的喷雾,这样能让肌肤很快吸收,深层补水哦!

晚上保湿露+保湿霜

晚上的时候,肌肤的渗透力很强,就可以先涂上一层保湿露,让肌肤表面先保湿。然后再用保湿霜锁住水分,早上起来就是水嫩的肌肤哦!

美容频道小编温馨提示:每天都用保湿露当做保湿面膜呵护干燥肌肤,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水润亮泽。

另外,除了以上在皮肤表面下功夫外,你还可以借助饮食来达到肌肤美白保湿的效果哦,那么夏天吃什么才美白保湿呢?

1:番茄

番茄中含有糖类、维生素C、B1、B2、胡萝卜素、蛋白质以及丰富的磷、钙等。其维生素C的含量高,番茄中亦含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亦含有可预防高血压的维生素P是维护细胞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可使沉淀于皮肤的色素、暗斑减退,可预防老人斑的出现,具有漂白、去斑、防色素沉淀,是美容不可缺的水果。

2:黄瓜

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

3:草莓

草莓是公认的水果中的美白大王。草莓含有天冬氨酸,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矿渣”,可以起到排解身体毒素的作用,同时,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美白,淡化色斑的作用。

4: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

5: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其富含的维生素C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所以,美白水果,怎么可以少得了番石榴呢。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美白的水果,大家在护肤的过程中可以多尝试,多总结,做一个水润白皙的大美人。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聚会如何保持肌肤水润 寒冬补水抓住6个时间点

聚会的时候我们常常是化好美美的妆玩到很晚,肌肤的状态就不如往常好,熬夜一晚通常要休整几天才能恢复元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上班族在聚会日……详细>>

如何补水保湿 3招让你在聚会里保持肌肤水润

聚会的时候我们常常是化好美美的妆玩到很晚,肌肤的状态就不如往常好,熬夜一晚通常要休整几天才能恢复元气。前面我们说到了上班族的工作日保养法……详细>>

冬季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 7招让肌肤保持水嫩

皮肤缺少水份看起来就会干巴巴的,皱纹也会随着而来。很多女性之所以会有各种皮肤问题就是因为缺少。因此,补水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护肤过程,那么要……详细>>

脸部如何补水 这些方法教你保持水嫩肌肤

水嫩的肌肤不仅看起来舒服,还有利护肤品的吸收,下面快来看看脸部补水的最快方法,给脸部肌肤补水保湿。详细>>

避开补水保湿三大误区 外敷内服帮你保持肌肤水润

不要以为春天比较湿润,就不注意保湿,其实这绝对是一个错误的想法,不管是干燥的季节,还是湿润的季节,补水保湿的工作都刻不容缓。今天,小编就……详细>>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