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瘦背瑜伽运动 塑造纤瘦优雅蝴蝶骨

2013-08-29 09:56:2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背部也是女人很优雅性感的部位,尤其是夏天或是参加聚会的时候,穿上一身露背的小礼服或是人鱼长裙,绝对是人群中的亮点哦,性感又妩媚纤瘦,减肥达人推荐瘦背美背瑜伽运动,塑造纤瘦优雅蝴蝶骨。

背部也是外界对于一个女人的审美重点,有着纤瘦的背部完美的弧度和曲线,可以说比丰满的胸部和挺翘的臀部来的更诱人,参加聚会的时候穿上一袭露背人鱼长裙,相信你的他一定会为你倾倒,其实通过几个简单的瑜伽小动作就可以赶走虎背熊腰的困扰,同时最好搭配上饮食,少吃多餐,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平时多活动双臂和背部就OK了。

瘦背美背瑜伽运动:日扩胸练习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

瘦背美背瑜伽运动:靠墙壁站立

背靠墙壁自然站立,注意将后脑勺和脚跟都贴紧墙壁,同时保持颈部放松,尽量拉直全身线条。

瘦背美背瑜伽运动:立式俯卧撑

将双手贴紧墙壁,身体前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然后绷紧背部、收紧腹肌,慢慢压低身体高度,到尽量低的位置时保持10秒钟,再慢慢将身体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个立式俯卧撑,尽量每天都练习。

瘦背美背瑜伽运动:随手哑铃操

将拇指和食指间的虎口紧贴哑铃,以手心朝着身体内侧的方向抓起哑铃,然后向上做反复的推举,举起哑铃时呼气,放下时吸气。注意推举时不要使用手腕的力量,也不要弯曲手腕。如果觉得1公斤的太轻,也可以选2公斤重的哑铃。

瘦背美背瑜伽运动:划桨动作

除了不放过任何一个划船的机会,也可以在家模仿划桨动作。建议你放上音乐,时而快时而慢的调整动作频率,这样可以让锻炼变得更有趣。做完划桨练习后还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转体动作来强化背部的深层肌肉。注意转体时双臂要随着身体自然摆动。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瘦背瑜伽 塑完美曲线变背影杀手

背部也很影响美观,想要成为背影杀手吗?就来看看瑜伽达人推荐的四个瑜伽减肥运动,能够有效的美化背部曲线,让女人变得越来越有气质,越来越美。详细>>

背部脂肪大扫除 简单瘦背小运动塑造迷人美背

女性的背部往往容易横生赘肉,会给自身的魅力大打折扣。别着急,下面几个瘦背美背方法坚持做,就可以瘦出“背影杀手”哦,赶紧开始你的瘦背大行动……详细>>

女人如何美背 推荐九种美背瑜伽运动

背部也是女生最重要的部位,线条感的背部更具吸引力,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背部能有完美的线条感,如果你的背部满是赘肉那就要开始减肥美背了,下……详细>>

“橡皮筋”运动法 让你拥有完美背部

你想拥有性感的背部吗?这就教你橡皮筋运动法,让你快速瘦背。详细>>

女人如何练美背 8个瑜伽动作炼出性感美背

女人们,都希望给人留一个完美的背影,那么,你知道美背运动可以让你拥有迷人的背部线条吗?今天,我们告诉你8个美背瑜伽动作让你摆脱驼背练就迷……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