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法令纹最显老 简单按摩法击退法令纹

2013-09-04 10:40:23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最容易显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抬头纹,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它就像是一张标签,让你加龄5岁却又百口莫辩。所以只要消灭了法令纹,几乎就等于让容颜永驻。

法令纹的位置:

法令纹指鼻翼两侧到嘴角连线处的皱纹。星相学认为,皱纹深的人说话更有分量,适合发号施令,法令纹因此得名。

法令纹的成因: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中水分和胶原蛋白减少导致弹性降低,松弛的脸部肌肉因为下垂而在边缘形成皱纹。

如何消除法令纹:

首先预防法令纹除了用平日的护肤品外,还必须用些抗皱祛皱功能的护肤品,最好是那些有针对性的专业祛皱产品,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但这种专业品又不像日常用的那些Dior之类的到处都有,主要还是一些高端进口的,一般都只是在一些高级会所机构或者圈内团体中流动,像欧洲的Dianery祛皱就是通过上流或者圈子内的范围口碑流传着,Dianery就是专业针对皱纹的,对面部的皱纹特别是法令纹效果很显著,欧洲乃至亚洲很多一线女星也在用,现在也慢慢在中国普及起来,它在减少已有皱纹的同时可有效预防新生皱纹的产生,而且见效是非常快速的,只要用过就能马上体验到它的神奇效果,法令纹浅了自然人就会显得比较年轻啦~~~~~所以在选择这类产品的时候,还是要多了解下市场反应和口碑,这样才能有保障。

其次就是我们经常听到但是很少接触到的整容,主要有激光和手术两种。目前就快速性而言还是激光为主,效果应该说是最快的,但因为价格出奇的昂贵所以很多人都是望而却步,一般也只有一些明星或者有钱人会选择这种方式;而手术整容祛皱虽然在技术上也算是成熟的,但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而且手术后一旦没有定期护理跟进的话可能会出现负面影响,甚至随着年龄的上升皮肤的软组织会有蜕变的可能。所以在选择整容祛皱的时候,首先要视情况如果皱纹很多而且非常急迫那么可以选择下激光,而选择手术的话尽量去大型专业的护理机构中心比较好。

最后需要强调的就是按摩对于祛除法令纹也有辅助功效,通过按摩和滋养,为肌肤补充失去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并强化紧致肌肤。重点在于下颚到颧骨之间的区域。

简单按摩,击退法令纹:

就好像不同大陆板块交界处容易地震一样,两颊与嘴部肌肉的交界处就是法令纹生成的位置。沿着下颚到颧骨的路线,对交界处的肌肤和肌肉进行提升、按摩,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法令纹的目的。

1 将中指和食指抵住下嘴唇的下方,在下颚和嘴角之间,小幅度地画圈按摩,并上下往返数次。每次到达嘴角时,用力按压一下。

2 以嘴角为起点,颧骨下方为终点,同样是中指和食指的小幅度画圈按摩。每次按摩到颧骨时,也要用力按压一下。

3 最后是从颧骨下方到耳朵下方的咬合关节,螺旋形的按摩手法配合最后在咬合关节的用力指压,能有效疏通血管及淋巴,强化新陈代谢。

4 双手手掌放平,捂住法令线。朝着两侧耳朵的方向,向后上方提拉脸颊肌肤。每次提拉都要停留3秒,强化提升效果。

此外,肌肤的修复功能在睡眠时达到顶峰,因此入睡前做好充分的补水保湿工作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消除法令纹?6个好方法可以让你的法令纹消失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皱纹,一旦滋生了皱纹就说明已经进入了老龄化,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做好防晒工作、适当的进行按摩、保养好皮……详细>>

别让法令纹暴露年龄 5个食疗方轻松击退法令纹

法令纹就是沿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条纹,一旦出现人看起来就会非常显老,长了法令纹怎么消除呢?法令纹的形成不是一两天的事,所以想要消除没有那么……详细>>

法令纹不对称 五招教你赶跑法令纹

法令纹,就是我们常称的笑纹,是肌肤组织老化的典型表现。明显的法令纹让人显老、精神萎靡,给人以严肃的形象,严重影响整体美观。法令纹的存在让……详细>>

法令纹怎么消除 3大按摩法轻松抚平法令纹

法令纹不易对付,但只要坚持,每天动动手按摩就可以轻松消除法令纹哦!一起来学习消除法令纹按摩手法。详细>>

法令纹形成原因 6种食疗方击退法令纹

一笑起来,最明显的便是那法令纹。法令纹令不少女性很是烦恼,该如何去掉法令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下,消除法令纹的几种食疗方。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