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4个睡前美颜术 助你拥有水嫩肌肤

2014-02-25 09:34:14      家庭医生在线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水嫩的面容,因为这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更能精神愉快,还能有益于身心健康。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却不是那么幸运,不是面容粗糙无光,而且脸上还长有黑色的斑点,使得她们懊恼不已。掌握好肌肤新陈代谢的规律,对养成水嫩健康的肌肤是非常重要的。睡前如果做好了护肤工作,可以让你的美容功课事半功倍,让你轻松养成健康水嫩的肌肤。

睡前美颜术一:给皮肤喝水

给皮肤喝水,不是自己喝水。睡前假如用补水精华,那么补水效果就可能翻倍了。补水精华里的玻尿酸成分可以使得皮肤水当当,羟基乙酸能改善皮肤干燥并 智能美白,富含的抗氧化配方,如维他命A,可以让肌肤重焕光彩并减缓衰老。但要注意的是,睡前一定使用保养品前一定要先洁面,这样肌肤的吸收能力才更好。

睡前美颜术二:给眼睛水分和营养

就算你9点前就爬上床,也一定要用眼霜。眼部的皮肤是脸上最薄的,所以想摆脱眼袋眼纹、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和细纹,光靠充足睡眠是不够的,要靠眼霜来抵抗岁月痕迹。使用眼霜时,配合一定要的按摩手法,效果会更好。

睡前美颜术三:唇部保湿

唇部的皮肤也非常薄的,在睡前可先用嘴唇脱皮霜除掉一层死皮,然后涂一层润唇膏往睡觉,就像是睡前给嘴唇的一个吻,你一定会惊喜于第二天清晨粉嫩的双唇。

睡前美颜术四:呵护双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冬天,双手容易容易干燥脱皮,所以睡前先将手部洗干净后,再涂一层护手霜,带上手套睡前,第二天,你就可以拥有一双迷人的玉手了。

除了在睡前,日常生活中你也可以试试以下几种美容的方法,可以帮助你获得水嫩光洁的肌肤。

1、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2、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4、麦片,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5、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6、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7、黄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

8、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并减少皱纹。

9、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10、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怎么保养皮肤好?睡前做到这5点拥有好肌肤

睡觉前美容护肤是至关重要的,睡觉时流向脸部的血液会增多,醒来后会让人们的皮肤黯淡无光,只要睡觉前好好的护理皮肤,光滑细腻的皮肤必须反馈给……详细>>

睡前护肤有妙招 让你拥有白嫩肌肤

对于众多的女性来说每天都会面临很多的肌肤问题,尤其是皮肤干燥、紧绷、细纹等等问题感觉时常都会出现,其实对于我们的肌肤每天在夜间的时候都会……详细>>

睡前6个美容护肤攻略 让你拥有娇嫩肌肤

睡前是美容护理的大好时期,肌肤在白天的化妆品、阳光、脏空气和辐射中憋了一整天,晚上总算可以透口气了,利用这个时间做美容,会收到事倍功半的……详细>>

养颜美容食谱来袭 让你拥有水嫩细腻肌肤

不喜欢化妆不喜欢保养也可以拥有红润自然的肌肤,养颜美容食谱轻松搞定肌肤问题,让你拥有水嫩细腻肌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睡前美容护肤好习惯 让肌肤水嫩白皙

美眉们想要一觉醒来就拥有水嫩水嫩的美肌吗?只要在坚持在睡前做到以下这三点美肤习惯,绝对让你一觉醒来拥有水嫩肌肤。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