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盘点明星丫头帮 9大抗衰老食物留住青春容颜

2013-09-28 07:58:58      家庭医生在线

娱乐圈中一直都有个怪现象,经常会出现大龄女星在影片中扮演少女形象,还被称作“丫头”。这就衍生出来一个丫头帮,上至西门大妈、刘晓庆下至章子怡、林心如,这些女星都在中年饰演少女。然而是真嫩还是假嫩,肌肤状态不会骗人,就让我们来看看怎样才能做一个真嫩的丫头吧。

丫头帮真嫩派:刘晓庆

刘晓庆可以说是丫头帮的元老级人物,在她20岁的时候她演丫头,30岁的时候她演丫头,40岁了还演丫头,50多岁了依旧被年龄比她小的男主角拥入怀中称作丫头。而她在这部剧中老牛吃嫩草也遭受各方诟病,那么她50多岁演丫头是真嫩还是装嫩呢?

从肌肤状态上来看,刘晓庆似乎从来没有受到胶原蛋白流失的影响,脸庞犹如当初饰演武则天的时候一样丰盈饱满。而细腻的肌肤上没有见到一根细纹和下垂的征兆,如果不是因为是看她的影片长大的,真的可能误认为这就是个十八岁的小丫头啊。

丫头帮真嫩派:林心如

凭借一双会说话的水汪汪大眼睛,还有自身柔情似水的气质,林心如似乎一直摆脱不了柔弱女子这个影子。尝试过几次把一个角色从18岁饰演到60岁,对于林心如来说简直是驾轻就熟。而观众们的感觉就是紫薇格格换了不同朝代的衣服,在不同的男主角中穿梭罢了。

但是从肌肤状态上来看,林心如饰演小丫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她拥有的是真的能够掐出水的柔嫩肌肤。另外她的招牌电眼也保养得非常得当,眼周没有意思细纹,笑起来只见眼角弯弯不见恼人鱼尾纹。

丫头帮装嫩派:萧蔷

从《家有仙妻》里的大美女,到《小李飞刀》里让人念念不忘的林诗音,萧蔷一直是顶着台湾第一美女这个称号,直到林志玲等人杀出重围,岁月也对她进行了不小的冲击,让她第一美女称号不保。可是萧大美人偏不甘心,硬是要嘟嘴托腮吐舌卖萌,五颜六色都往身上堆,仿佛要把自己装扮成16岁的小姑娘。可是让我们来看看她干瘪的肌肤,就会对“老黄瓜刷绿漆--装嫩”这句歇后语理解非常深刻了。

我们可以看到萧蔷虽然很努力的嘟嘴让自己的脸看上去更加饱满,但是过高的颧骨和松弛的脸颊还是很不客气的出卖了她的年龄,胶原蛋白的流逝让她的脸上充满了岁月的痕迹,就凭这张老脸,无论刷多厚的粉都会被归为装嫩派。

凭借一双会说话的水汪汪大眼睛,还有自身柔情似水的气质,林心如似乎一直摆脱不了柔弱女子这个影子。尝试过几次把一个角色从18岁饰演到60岁,对于林心如来说简直是驾轻就熟。而观众们的感觉就是紫薇格格换了不同朝代的衣服,在不同的男主角中穿梭罢了。

所有的女生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变老,而变老却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过程,想要拥有像林心如那样粉嫩的皮肤,抗衰老食品肯定必不可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抗衰老、美肌肤的食物。

杏干和杏仁

《黄帝内经·素问》把杏列为五果之一,提出“毒药攻邪,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宜,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以补精益气”。常吃杏干、杏仁能延年益寿。

桑果汁

用桑葚榨制的汁液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C,以及微量元素钙、磷等,具有补血养阴、益精健身作用,常饮可预防动脉硬化。

香菇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无机盐及微量元素,还含有30多种酶和18种氨基酸、核酸类等。可以抑制血清和肝脏中胆固醇上升,可预防动脉硬化症,降低血压。还有一种干扰素诱导剂,能诱导人体产生一种干扰病毒的干扰素,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

龙眼

又称桂圆,含有葡萄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和维生素B等。具有养血安神,驻颜抗衰的作用,主治年老体弱,气血不足,脑力衰退。

海参

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海参中含明胶较多,还含有大量粘蛋白,有抗衰、耐老的作用。《本草从新》载:“补肾益精、壮阳疗痿。”常吃海参,能够健美、长寿。

蜂蜜

“安五脏,益气补中,久服能强志轻身,延年益寿”。蜂蜜中含有脑细胞活动所需的能源葡萄糖和果糖,常吃能提神补脑,耳聪目明,身手矫健,容光焕发。

芝麻

能“补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久服,轻身不老”。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质,能使皮肤光泽,延年益寿。

松子

《海药本草》载:“松子,湿肠胃,久服轻身延年不老。”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松子能降低血脂水平,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可预防缺血性或出血性脑病,有抗衰益寿的作用。

核桃

《食疗本草》中写道:“常服令人能食,骨肉细腻光滑,须发黑泽,血脉通润。”常食核桃可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心血管病,对尿路结石和老年性慢性支气管炎也有良好疗效。

鱼肉

富含一种特殊的多链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血脂、抑制血小板凝集。因此,常吃鱼能预防脑血栓、脑卒中和心肌梗死的发生。鱼中还含有聚合非饱和脂肪酸,能预防乳腺肿瘤、神经性偏头痛及冠心病。

黑木耳

具有滋润强壮,清肺益气,补血活血,清涤胃肠之功效。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肥胖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糖病人食之非常有益。

萝卜

多功能良药,有促进胃肠蠕动,助消化的功能。萝卜中所含的酶类,能分解亚硝胺,使致癌物失去作用。还含有杀菌素,能抵抗传染病对机体的侵袭。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为何会加快衰老 养颜抗衰老茶帮你留住青春

岁月的增长是无可避免的,红颜也会日渐老去,我们该怎样让自己越活越年轻?美丽不是从头开始而是从口开始,从食物抓起,吃得美丽。并能留住一份健……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夏日必备7大抗衰老食物

岁月如一把杀猪刀,雕刻着我们面部细纹的时候,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却可以逆天。青春永驻是每个人的心愿,生活中保养抗衰老是很重要的,我们怎样才能……详细>>

葡萄酒抗衰老吗 2大抗衰老秘籍有效驻颜塑美肌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每天喝一点葡萄酒不仅对身体好,而且对于女生而言还能够抗衰老。那到底葡萄酒真的能抗衰老吗?那除了葡萄酒之外,又有哪些抗衰老……详细>>

男生女生齐来抗衰老 抗衰老食谱三大秘方有效冻龄

4月28日是主持人何炅40岁的生日,出生于1974年的他已经进入不惑之年,却仍然以一副娃娃脸被网友戏称为“不老男神”。看来,不管是男人,……详细>>

4种肌肤类型如何对抗衰老?对抗衰老多吃4种食物

步入25岁的女人就更应该注意保养了,面对肌肤松弛和细小皱纹更应该特别照顾了,最好选择兼具抗氧化、抗老、高保湿的美白产品。那么不同肌肤类型……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