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多饮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缺铁性贫血低钾血症尿崩症高钙血症

防止长斑的小窍门 护肤保养很重要

2013-10-25 10:25:0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有些女生脸上长斑之后就会使用很多淡斑产品,这这个护肤环节上最重要的还是防止长斑。今天小编公开秋季护肤攻略——如何防止长斑的小窍门,不仅要正确的祛斑,还要控制脸上再次出现斑点,这样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美白效果哦。

先来了解一下斑点是如何形成的吧!因为皮肤内的黑色素颗粒分布不均匀,导致局部的皮肤比正常的肤色要深,才形成了我们肉眼看到的斑点。如果卸妆不彻底也是形成斑点的重要因素,因此在平时的护肤保养中,防止长斑才是最重要的一步哦。

防晒

脸上有斑点的妹子们,一年四季都要注重防晒,在紫外线比较强的天气下出门,一定还要佩戴太阳眼镜、遮阳帽等防护。

防止毛孔阻塞

如果因为卸妆不彻底,导致残留的化妆品堵塞了毛孔,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斑点,定期给皮肤实施按摩、敷面膜、吸出沉淀色是非常重要的。

多吃含维C的食物

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阻止黑色素形成的效果,还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橙汁,对祛斑美白都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避免食用含色素的食物

如果平时安抽烟、喝饮料的女性肤质状况一定不好,很多饮料中添加了色素,这也是形成斑点的一个原因。用抗氧化的绿茶来代替饮料是个不错的办法。

淡斑产品可以用于应急

在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的时候,可以使用淡斑笔或者遮瑕膏来暂时掩盖一下,但是正确护肤祛斑才是王道,不能因此而忽视保养的工作哦。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斑皮肤保养注意事项

 皮肤长斑是一件让人感到难受的事情,所以我们需要引起重视。做好相关的保养工作。那么在保养的过程中我们该注意什么呢?我们不妨来具体详细了解……详细>>

为什么皮肤白的容易长斑?容易长斑该如何护理?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最让女性讨厌的是脸上布满的斑点,看起来显老好几岁而且没有任何的精神,一般皮肤白的人群容易长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

脸上长斑是什么因素造成的?脸上长斑怎么办?

当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的时候,肯定是影响颜值的,而且斑点不像是痘痘那样可以消下去,斑点消除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形成的原因也是相当的复杂,那么……详细>>

孕妇长斑怎么护肤

 女性在孕期会出现各种斑点,这些斑点与怀孕不无关系。在平常生活中,女性们都会做好护肤工作,不过相对于正常的女性,许多护肤品孕妇是不宜使用……详细>>

过度使用美白产品容易长斑?这6个长斑因素不可忽视

女性由于一些坏习惯,或是情绪不佳、年龄等原因,会导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出现。还有当内分泌失调时,使得体内的血流不畅时,也会使脸上长出雀斑,……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