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俏丽刘海编发发型 适合长脸最显瘦(图)

2013-10-25 10:23:1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爱美的女生都会在发型上很多时间,因为别人第一眼看你都会从头看下来,所以发型很重要,脸型过长的女生就很烦恼做个什么发型好,下面就教大家一款适合长脸的发型,俏丽刘海编发发型。

Step1:首先我们要把头发梳顺,用直板夹整理一下前面的头发,这样会使头发更加服帖一点,方便编发,编出来就不会太杂乱。

Step2:夹好后的效果如图,注意夹的时候,只要夹上半部分就好,底下不动。

Step3:然后给刘海分区,分成二八分,或者一九分,根据看个人喜好,和想要编出来的效果。

Step4:分出来后,用手抓住左边分出来的刘海,把后面剩余的头发用皮筋扎成马尾辫。

Step5:现在开始编发,从右边取一小束头发出来,从尾端开始编三股辫。

Step6:然后往右边编,每编一层就叠加一束头发进来,把剩下的头发一点点的叠加进三股辫里面,一直往下编。

   

Step7:编至耳际处后,用细橡皮筋收尾,把辫子尾端扎起来,稍微把辫子拉松一点,会更好看有型,用U型夹把辫子固定在马尾上。

完成效果图:一款唯美的俏丽刘海编发发型就完成啦,适合长脸的显瘦发型,一起动手来学习吧!打造小公主范儿。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脸适合编发出什么发型

发丝内卷的梨花头是长脸型女生最好的发型选择,向内的头发卷曲,刚好到下巴的位置,脸型变得精致小巧,配合齐眼睛的刘海,打造精致的玲珑小脸,而……详细>>

情人节刘海编发 编出甜美浪漫情调

刘海编发发型不仅显嫩而且可爱,而且还能减龄,更能为你提升气质,那怎么编出不同花样编发发型呢?看看小编为你推荐几款不同风格花样刘海编发发型……详细>>

适合带帽子编发发型 时尚又遮阳

活力阳光的侧边女生卷发发型,中长度的长发造型,带来了青春的时尚俏丽感,斜分的刘海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尖细,棕红色的发色散发着女人的魅惑了,……详细>>

中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公主气质编发教程(图)

这个浪漫秋日,想要减龄想要扮嫩那就选择萌系发型吧,不需要多繁复的步骤,下面就教你中长发发型扎法,甜美公主编发发型教程。详细>>

适合宽脸的发型 修颜显瘦秀魅力(图)

你是不是曾经抱怨过自己的宽脸呢?不必埋怨,发型能够为你解决。那么宽脸适合的发型有哪些呢?这里有几款宽脸适合的发型,既可以显瘦又可以完美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