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圆脸扎什么发型显瘦 韩式浪漫盘发发型教程(图)

2013-11-15 10:03:4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圆脸怎么样才能显的比较瘦呢?用发型修饰遮挡就可以很好的显瘦哦!下面就教大家一款圆脸怎么显瘦,韩式浪漫盘发发型教程。

Step1:首先留出刘海的位置,从头顶开始把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部分的头发用橡皮筋在左边位置扎成一个马尾辫。

Step2:完成扎发之后用尖尾梳稍微挑松发顶部位的头发,这样可以让头型更加饱满立体。

Step3:扎好后效果如图所示,一个歪歪的小马尾辫。

Step4:接下来我们把马尾盘成发髻,并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起来。

  

Step5:发髻完成之后我们把下面部分剩下的头发以扭转的方式从右往左扭转,接着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起来。

Step6:最后把刘海处整理好,一款韩式浪漫盘发发型就完成啦!只需要五步就可以轻松打造,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圆脸or方脸短发发型 遮肉塑V脸(图)

圆脸和方脸的女生常常会感觉到很困扰,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其实短发就很适合哦,根据脸型来修剪出的发型是最适合脸型不太完美的女生了,……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8款甜美超显瘦的圆脸发型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圆脸的妹纸总觉得一张大脸很难看,可精致的小脸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的,想变小脸换一款瘦脸的发型就能帮你实现哦,小编为你分……详细>>

韩式盘发发型扎法 教你情人节打造气质万人迷

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韩式花样盘发,为你打造万人迷气质,跟着小编的盘发教程学起来...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